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御澤】戀愛禁止II

昨天剛結束一個大活動,連御幸生賀都來不及生出來就睡死了QAQ

先發個復健用短篇

賀文再慢慢補XD

-- 

偶像paro 與現實人事物無關 如有巧合 純屬故意XD

→前篇相關

 

娛樂八卦>團體專區

 

主題:可以聊聊偶像團體「青」的澤村榮純嗎?


新單曲站上C位後這一兩個月感覺人氣激增,單人、團體CM多了好多,握手會開到20部居然一個下午就抽滿了。

這裡有青道的資深飯來講講嗎?

 

01

他最近上打歌節目,主持人也常常會問,有預料到會站上C位嗎?

感覺外界都很驚訝吧!

畢竟之前連續幾張單曲都是降谷C

 

但是啊,自從上次『偶像競技場』節目裡挑戰美馬成功後,我就有預感了......

 

02

我也有印象,那期節目真的很精采!

其實『偶像競技場』對上白龍那一場PK賽,是澤村站C位就已經在預告了吧!

 

03

我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注意到他的,在舞台上真的好耀眼!

那期節目後很多評論都提到「擁有不輸給絕對ACE的實力......『青』的黃金時代即將展開」什麼的

以前一直覺得「青」是個歷史悠久的老派團體,是不是後繼無力了,沒想到還能引起一波討論。

 

04

畢竟已經好幾年沒有登上紅白舞台,明明以前曾經也是屢屢打破專輯銷售紀錄的團體,好多當紅的藝能人當年也是從這個團畢業的。

 

05

我平常不跑娛樂線,那天幫同事代班才一起去節目現場,錄製完那期偶像競技場之後,某個資深的媒體人前輩對我們說,澤村榮純,記住他的名字不會吃虧的

 

06

那個,雖然榮醬這次握手開20部抽滿的速度快到嚇人,但他以前的握手對應就頗受好評喔!

不是特別釣系,但是會很認真看著你的眼睛說話,而且不管是新飯還是熟面孔都很熱情,一整天下來後面的部次也完全不敷衍或露出疲憊

 

07

這倒是,就算不首推他也能從他那裡得到治癒,握過都說好www

 

08

握過一次榮醬後每次握手會必排www 

體驗真的太棒了!會用小狗狗般的眼睛仰視著你,就算是無聊的話題也能得到熱烈的回應,那個笑容讓我終於理解劇場傳說中的無敵笑容殺傷力之大......

要是在公演現場被這樣的視線看著,誰都會忍不住加推吧!

 

09

看到澤村的握手會抽選變這麼熱門真是又欣慰又煩惱,以後排隊的時間要增加了......

 

10

被你們說得我都想去握一次了

 

11

公演抽選率太低了 什麼時候才能中一次啊啊啊

我也想去現場看榮醬

 

12

跑題了你們

我來回答樓主的問題

如果是偶爾注意青道動向的淺層粉絲可能熟悉的只有常在電視上露臉的TOP成員

但其實澤村入團後的起點並不低

研究生(出道預備役)時期在劇場代役就頗受好評

出道三個月內和降谷、小湊一起被選入該年的夏季選拔單

堪稱最速傳說

當時他們可是被稱為16期三銃士

 

13

澤村的人氣一直不低啊

只是外界比較熟悉的還是提早進入大眾視線的降谷

畢竟做為備受期待的後輩新星

降谷是真的很受注目

 

14

講到三銃士

運營曾經幫他們做了一個低成本番組

每一期就是三人去完成一些挑戰(大部分都是去整前輩最後被痛扁一頓的挑戰)

太好笑了 強烈推薦www

[截圖][截圖]

 

15

這張圖裡面三個人都好青澀

天啊

 

16

當年的小澤村也站上C位了

新單曲公布後澤村粉絲群裡都在痛哭流涕

 

17

『追逐太陽』這張單曲真的很適合他

MV劇情也很棒

看了幾個打歌舞台都覺得澤村C位完全擔當得起

黃金時代是真的要來了嗎?!!!

 

…...

 

169

有人去今天的握手會嗎?

想看澤村的握手repo!!

 

170

今天澤村的隊列好長

人氣要起飛了

 

171

有很多像我這種專程去祝賀C位的飯吧

話說回來澤村真的好可愛

我:恭喜拿到C位了

澤村:謝謝!(眼睛一閃一閃完全無法招架)

我:感覺怎麼樣?

澤村:我會努力幹好的!

 

本來我在握手會就比較容易詞窮,恭喜的話他大概也聽很多了,但是氣氛一點都不尷尬,本人小小一隻真的很像歡迎你回家搖尾巴的狗狗,強烈推薦害羞或不善言詞的人去握握看!!

 

172

澤村真的超絕可愛!!

放個今天的合影→[圖.JPG]

 

173

居然有合影!!

我沒抽到澤村的合影啊啊啊啊!!

這場太搶手了

 

174

官網上放了今天握手會的成員側拍喔!!

→看這裡

 

175

樓上連結第二張可以稍微看到澤村隊列

真的好多人

 

176

這大概是下午了

早上剛入場的時候更多

 

177

這張照片上站在澤村桌子旁邊全身黑西裝的池面是誰?

Staff?

 

178

Staff有這種顏值簡直可以入團了吧www

在這種場合安排池面Staff摧毀偶像宅的心靈這樣好嗎?

 

179

不是普通Staff啦!

他就是傳說中的御幸支配人www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在澤村的握手隊列巡視

排隊的時候實在很想吐槽您很閒嗎?

 

180

據他的說法是人力不足所以偶爾會來支援澤村隊列負責收握手券跟計時的工作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因為我就是今天握手時被御幸在一旁緊盯的苦主

連一秒都不讓多握(哭

 

181

御幸計時是真的嚴格

澤村正說得興高采烈......

御幸:時間到了

不要把支配人的幹勁用在這種地方啊!!!

 

182

連澤村都忍不住說:「御幸一也你在這裡晃來晃去幹嘛啦!」

 

183

居然敢嗆支配人

大膽人設不崩www

 

184

之前就聽說因為御幸年紀跟他們差距不大

所以跟成員相處意外地沒威嚴

但聽到澤村直接喊御幸全名還是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185

御幸在旁邊澤村的注意力都被引開了(哭

還會一直跟澤村講些「虧你還能記住這麼多人」、「剛剛的午餐其實不夠你吃吧?」之類的話

澤村被他挑釁後又會回嘴

雖然意外看到炸毛的澤村是很不錯

但總覺得交了握手券的我被冷落了......

 

186

怎麼有點可憐wwww

 

187

為什麼都出道快兩年了

御幸還這麼喜歡欺負澤村啦wwww

 

188

大概就是逗弄笨蛋的樂趣吧!

最近上節目他不也總被欺負嗎www

 

189

欺負澤村的時候他會用那雙眼睛瞪大了看你

但又不會真的討厭你

所以很有趣啊

 

……

 

256

看了今天出的文●周刊嗎?

我還沒看......只看到有人貼了這期有澤村的爆料

心情複雜......

 

257

不要啊!!!

澤村醬!!!

 

258

到底拍到了什麼?

在出差中誰貼上來看看?

 

259

就是澤村跟御幸支配人夜會的爆料

笨蛋澤村

這可是枕運營耶!!

 

260

先冷靜一下你們

看了雜誌標題以為很嚴重

結果翻開內頁

只拍到兩個人深夜在公園長椅坐著聊天

要說幽會也沒拍到什麼親密的動作

 

261

這邊也是看了雜誌的

雖然看了之後鬆一口氣

但深夜兩個人在公園還是有點糟糕吧

 

262

有點糟糕+1

雖然不是什麼密室但是誰會沒事約在深夜的公園啊

 

263

平常他提到御幸的頻率就很高

又發生這種事真的很難讓人不多想

 

264

但是枕運營......

我怎麼樣都不相信

那可是澤村耶

 

265

我相信澤村

我不覺得他會做違反偶像準則的事情

 

266

看到夜會還以為拍到出入房間的畫面

結果只是在公園???

後面記者跟車了一路

御幸還把澤村送回旅館

也沒拍到什麼刺激的東西嘛

 

267

話不能這麼說吧

對澤村這種元氣的正統偶像來說殺傷力還是很大的

 

268

看雜誌內文

那天好像是他們大阪巡演結束的最後一場

演唱會結束後已經很晚了

到底有什麼原因非得和御幸單獨約在外面?

 

269

話說......

從以前我就覺得澤村是不是很喜歡御幸啊

雖然嘴上總是很嫌棄的樣子

但提到御幸的頻率也太高了

 

270

你不是一個人......

是哪種喜歡我也不敢說

但絕對很在意

是那種連御幸在錄音室誇了他也要特地在推特上報告的程度

 

271

難道真的在戀愛嗎?

 

272

不是吧?

如果真是戀愛卻只能在深夜的公園追野貓這也太慘了

 

273

追野貓wwwwwww

這篇報導到底哪位天才記者寫的

把澤村追趕路過的野貓描述得活靈活現

我都可以想像那畫面了

澤村是真的會做這種事的笨蛋www

 

274

裡面還寫說澤村追野貓的時候御幸笑著在長椅上看他

這是什麼青春戀愛小說嗎?

 

275

唉不得不說還真有點浪漫

不對 如果是戀愛可是偶像失格啊!!!!!

你們心真大

 

276

回歸正題

我還是不太相信那個澤村會戀愛

笨蛋不會騙人

我覺得他也沒有遮掩的能力

如果是一直看著他過來的人應該都知道

 

277

我也是這麼想

但是換做別人我都可以斬釘截鐵的保證不可能

但被拍到的是御幸

怎麼說......雖然還是覺得不可能

 

278

我懂我懂

還是有點動搖吧

話說劇場裡不是一直有個歷史久遠的傳言

說澤村是因為御幸才加入青的嗎?

 

279

真的嗎?

第一次聽說

 

280

一直都是傳言而已

但是看文⬤裡提到

好像真的是這樣

業內人員總是比我們了解得還多吧?

 

281

不不 以前我也覺得文⬤掌握了很多秘密

但他們這期連個親密畫面都沒拍到

只靠一張逗貓的照片腦補了短篇青春小說

要不是文筆還不錯我都覺得被騙錢了......

 

282

雖然像素很糊但榮醬逗貓的可愛照片成了我買這期文⬤的唯一收穫

 

283

樓上笑死我wwwwww

 

284

總之等等看運營的解釋吧?

最近他們新單曲打歌也告一段落

應該不會再有節目曝光

大概要等到公演了

 

……

 

304

都過了好幾天

運營居然一點表示都沒有

好歹發個公告回應啊

 

305

真的不回應嗎?

這對澤村可不是好事啊

偏偏澤村又因為雜誌採訪或CM錄製最近的公演都缺席

 

306

雖然很不願意這麼想

該不會打算就這樣逃避過去吧?

 

307

逃避的話也太顛覆我對澤村的印象了

無法接受

 

308

各位!!!!

今天新出的「IDOL情報誌」裡面有澤村的訪談QA!!!!

 

309

!!!!!!!!

真的假的?看樓上這麼激動

是提到被拍到的事嗎?

 

310

情報量巨大

我正在慢慢看

稍後擷取跟這事次相關的分享上來

(話說回來基本上都是跟這次相關的提問,主編是怎麼爭取到這次採訪太厲害了!)

 

311

我現在馬上衝去買這期情報誌QAQ

 

312

基本的新單曲宣傳提問後

第一個問題馬上就是:『看了上周的某本八卦周刊嗎?封面有提到澤村君的那本。』直接了當的點名wwwwww

 

313

開始了開始了wwwwww

怎麼會這麼猛啊真敢問

 

314

澤村說看了

問:當下是什麼心情?

澤村:嚇了一跳,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的照片會出現在周刊上面。

 

315

問:為什麼要約在公園呢?

澤村:是御幸前輩說有事情要找我單獨談談,所以不方便在其他成員在的地方,那天演唱會結束已經很晚了,我對旅館附近又不熟,只好在公園等他。

澤村:還有他叫我空出時間的時候口氣很嚴肅,說真的我有點害怕,想說最近的工作哪裡做不好嗎?要是被罵的話,在餐廳之類的地方不是很丟臉嗎?

 

澤村你要笑死我wwwww

 

316

小編好像也覺得很好笑wwww

 

問:這麼害怕御幸支配人?(笑)但是你不是會常常直呼他名字嗎?澤村對御幸支配人沒大沒小的程度可是知名到業內都稍微聽說過。

澤村:什麼?真的嗎?(偷偷看了遠處的御幸一眼)

澤村:也不是害怕,就是,他發火的時候真的很恐怖,雖然平常並不是那個樣子......啊!而且我要聲明一點,御幸一也這個人還是很值得尊敬的!

 

不要一邊說尊敬別人一邊不用敬語啊wwww

 

317

問:也就是說以前被發火過嗎?是因為什麼事?

澤村:這是鄙人澤村年少輕狂的汙點,真的是現在想起來都無比懊惱那個愚蠢的自己,啊啊啊啊我怎麼會這麼子啊!!!連我自己都想痛扁自己一頓!!!

問:看樣子是不會告訴我們了呢(笑)

澤村:真的不想說!太恥辱了!總之都是我的不對啦!

 

318

問:那麼,原本並沒有打算上京,而是打算留在長野成為當地的地緣偶像,這件事是真的嗎?

澤村:是真的。

問:為什麼呢?大家都知道,「青」的成員甄選除了自己報名外,星探組也會到全國各地挖掘有潛力的孩子,據我所知澤村就是在長野當地的小型活動結束後,被看中了對吧?

澤村:關於這個,當時對藝能界的事其實不太懂,就算家人很興奮地告訴我,「青」是常常出現在電視上的超熱門團體,很多有名的藝人也是從這裡畢業的,我也沒什麼實感。當時只想著在哪裡不是都可以當偶像嗎?如果是這樣,那我更想和家鄉的夥伴一起努力。但是高島部長對我說,來東京看看也沒什麼損失吧?「青」的公演只有親眼看過才能體會。於是我去了那年的甄選會。

 

319

問:是什麼最後讓你改變了心意?

澤村:唔......當時高島部長特別讓我去看了他們練習的樣子,真的很厲害,練習室、錄音室非常豪華,有好多我沒看過的器材,雖然這樣,反而更不甘心了,想著在長野就算是鄉下地方,一樣可以當偶像......後來發生一點事,我跟某個大前輩起了衝突,明明只是來參觀的卻演變成PK的狀況,當時御幸那傢伙就在旁邊看,現在想想他應該是在偷笑吧!我很不想輸,所以就穿上他們的演出服應戰了!

問:居然還有這一段故事!第一次聽說有人沒入團就挑釁前輩(笑)那麼PK結果呢?

澤村:結果不重要啦!重點是御幸那傢伙自告奮勇說要教我跳那支SOLO舞台,但是從頭到尾都在損我,幫我錄音的時候還一直說發聲位置亂七八糟,根本是靠著嗓門大亂唱,說我要成為ACE還早一百年,氣死我了!

 

320

我不行了wwwww

澤村為什麼這麼好笑wwwwww

原來從以前就是那種對前輩毫不客氣的個性嗎?
在「青」這種講究上下關係的團體到底是如何活到至今www

 

321

御幸居然會親自幫沒出道的孩子錄音?

這是真的很感興趣吧wwww

 

322

喂喂澤村不是來澄清緋聞的嗎?

結果滿嘴都是御幸啊!

 

323

問:所以,是因為接受了御幸那天的指導,下定了決心入團嗎?

澤:因為......我忘不了那天在舞台上,自己的表現。以前唱不上去的地方,那一天輕易就發出聲音了,跳舞也是從未有過的暢快和投入,回去的時候小禮給了我一本雜誌,就是「IDOL情報誌」第246期,上面有刊載御幸前輩的專題——所屬青經記部的御幸一也,有望成為新時代的偶像推手。從東京回去之後一直在想,跟這個人一起的話,我能到達什麼樣的高度呢?一直想著......

 

324

看到這裡我怎麼眼眶濕濕的......

 

325

我也......

雖然我從不懷疑榮純做好偶像的決心

但是第一次聽到他這樣說出當年的心情還是很感慨

 

326

原來真的是因為御幸才來「青」的啊

 

327

哇www

不知道為什麼

我   好   激   動

 

328

等一下wwww

澤村的發言有點危險www

這不是越來越吻合文⬤的青春戀愛故事嗎?

 

329

接下來小編問了個死亡問題,不過澤村很巧妙地化解了

 

問:所以御幸支配人對澤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吧?

澤村:沒錯!雖然入團之後才發現他是個個性惡劣的人,但是畢竟跟他約好了要成為ACE!一直以來也是以這個目標努力到現在的,最近終於站上C位了。那天在公園,御幸前輩說,約好的目標已經做到了,還有什麼想做的嗎?該不會哪天就膩了退團去打棒球吧?其實那時候有點生氣,御幸前輩居然質疑在下澤村榮純身為偶像的決心,我還有很多目標沒有實現呢!例如到東蛋開演唱會!例如總有一天我們要再度站上紅白舞台!

問:啊!在公園聊的居然是這麼熱血的話題嗎?

澤村:又不是我想說的,是那傢伙問的問題太惹人生氣。

 

330

問:那麼我就單刀直入的問了,我想這也是大家最想知道的,澤村和御幸支配人之間並沒有不純的關係吧?

澤村:(滿臉通紅)......當然沒有!!!

問:畢竟偶像是不能戀愛的,對吧?

澤村:在到達頂點之前不會考慮其他的事情。啊,還有,枕運營什麼的,御幸前輩並不是那樣的人,雖然這個人個性很差勁,又很壞心眼,但是御幸前輩對待工作很認真,請不要再懷疑他了。

問:好的好的,我想御幸支配人也會感謝澤村君專程為他說話的。(笑)最後對這段時間關心你的大眾說些什麼吧?

澤村:讓關心我的粉絲擔心了,非常抱歉,以後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很對不起占用了公眾資源。以上是公司說要好好和大家道歉的部分,啊,御幸前輩有一句話託我轉達給文⬤的攝影大哥,「大半夜躲在公園的樹叢拍攝辛苦了❤」

 

澤村,可以不用那麼老實,真的wwwwww

 

331

我覺得讓文⬤主編痛心的,應該是這篇訪談對比啥都沒拍到的報導情報量實在太巨大了www

 

332

不一樣啊

這邊是當事人自己親口說的嘛wwwww

 

333

不會的

澤村逗貓的可愛照片永存我心裡

感謝躲在樹叢的攝影師

 

334

現在再重新回去找澤村出道以來MC和推特上提到御幸的部分,搭配這篇訪談突然覺得

好 激 動 !!

對不起,我好像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335

我也是

我的靈魂賣給了撒旦

不可以

這是不被允許的......

 

336

什麼啊?

你們在說什麼?

 

337

沒什麼

只是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萌降谷X澤村的組合了

對不起可愛的降谷谷

新世界在召喚我

 

338

????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339

我去開一個新串

大家等等我!

 

-END-

想寫這個paro後續很久了/////

裡面的粉絲都好peace(爆笑

希望大家看了不會太突兀XD

评论(14)
热度(2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