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極短篇點文01】【御澤】戀愛禁止


@Curls  

娛樂圈什麼的,實在不擅長啊www

結果寫成這種偷情(?)模式了www請不要怪我XD

文中可以看出有參考某些事件,如有雷同,純屬故意XD



【澤村榮純,枕運營疑雲!】


斗大的標題印在周刊封面上。


「當紅團體『青』的成員澤村榮純,於前日演唱會結束後,不知為何獨自在深夜的公園逗留,過了一會兒,一名穿著西裝、戴著風鏡的男子出現了,他是該團體的支配人御幸一也,兩人親暱的坐在長椅上交談。


這樣親密的幽會持續了二十分鐘,期間澤村還站起來跑去逗弄路過的野貓,御幸面帶微笑看著他。最後兩人上了御幸的車,將澤村送回旅館後,御幸似乎獨自回了自宅。很遺憾,御幸支配人的車裝設了防窺玻璃,因此無法拍攝到車內畫面。


澤村是『青』的十六期生,出道未滿兩年已經累積了大量人氣,前一張單曲『追逐太陽』更是首次站上C位。


據了解,長野出身的澤村原本並沒有上京意願,反而想加入當地的地元偶像團。他被『青』的星探人員挖掘後,帶著不甘願的心情來到東京甄選會,最後成為合格的十六期生其中一員。在這其中,據說身為支配人的御幸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那關上門,只有兩個人的錄音室裡,那11分鐘到底發生了什麼?至今也無人知曉。


身為D社公子的御幸,在業界有不少人脈,本人曾經透露擔任支配人只是他的興趣,『偶像都是麻煩的生物,但只要能讓他們發光,我什麼都可以做。』無論如何,他的手段與能力確實有目共睹,只是他與澤村,是否存在著超出支配人與偶像的關係呢?本報記者秉持著為各位粉絲監督的立場,將會持續追蹤此事......」



🔷

「這、這是什麼嘛!」澤村放下手上的周刊⬤春,臉上泛著可疑的紅暈。

「唔,除了這張逗貓的照片,其他全部都是像小說一樣的個人描述呢!現在流行這樣的報導嗎?」小湊春市支著下巴說。

「好過份,居然偷溜出去玩。」一旁的降谷也出聲。

「你們這些傢伙!重點全錯了吧!」有著「隊內保姆」稱號的同期生金丸朝三人怒吼,「搞清楚現在的狀況啊!網路上都炎上了吧!澤村,快看你的推特......不!先不准看!」

「啊?」還在失神中的澤村愣了一下,手機隨即被金丸搶走。「為什麼?」

「因為榮純你藏不住情緒吧?要是看到奇怪的言論肯定又要生氣了。」小湊說。

「才不會!被批評什麼的,又不是沒遇過!我可是經歷風雨一路走來的男子漢!」

「真的?要是說的是御幸前輩的事,也能不在意嗎?」

「這、這個......」

「說起來,你跟御幸前輩真的沒其他關係吧?」金丸突然湊近,嚴肅的問道。

澤村的臉色瞬間變紅,「當、當然沒有!」

「信二也變得對八卦有興趣了呢。」東條笑著說。

「啊?周刊上寫的我才不信,問題是澤村這傢伙對御幸前輩的反應真的很可疑啊!你不是說過討厭他嗎?這是討厭的態度?」

「我一開始是討厭啊!但是......」

「嘛嘛,再說下去就變成告解大會了,去練習吧!」


🔷

「請你解釋一下,為什麼會發生半夜和澤村在公園被拍到的情況?」高島禮推了推反光的眼鏡,視線從桌上攤開的周刊移向坐在椅子上沉思的支配人。

「呀......居然沒注意到那裡躲著狗仔,失算了哈哈。」

「御幸!」

「我知道啦!上面那邊我會去解釋的,再怎麼說,拍到的也只是我和澤村坐在長椅上閒聊的照片,只是這種程度,大概一兩周就能平息了。」

「你沒做更超過的事吧?」

「我怎麼可能對寶貴的Ace出手啊!」至少,現在不會。

「還沒回答我呢!為什麼半夜和澤村約在外面?」

「澤村那傢伙,站上C位之後突然迎來了一陣人氣井噴潮,CM拍攝和雜誌工作來了一堆,最近又是演唱會,那傢伙可不是那種乖乖埋頭工作的性格,以前還被抓到偷偷跑去擊球練習場玩,所以......」御幸用手指輕敲桌面,「我必須確認一下他的情況。」

而且,當初的約定是當上Center…...在那之後,稱讚也好、認同也好,澤村還有從他這裡想得到的東西嗎?

想要確認。

必須讓他繼續留在這裡。

「然後呢?他有什麼不適應的地方嗎?」

「不,完全白擔心了啊❤」

御幸露出的詭異笑容讓高島禮實在難以直視。

「希望你還記得,我們團體是戀愛禁止的。」

「我知道啦!謹記著呢❤」直到澤村畢業前,他都會好好忍耐的。


——我有了新的目標,御幸前輩,一起去東蛋的舞台吧!

评论(21)
热度(3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