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極短篇點文02】【御澤】相性100問

@JH

好久沒寫這種問卷類的東西,勾起了我古早的回憶XDDDD

謝謝JH桑給我跳題的權力,我決定把這個權力轉交給負責主持的獵豹大人(喂)

不過獵豹大人勉強撐到41題就不行了,後面50題有機會我再讓亮桑繼續逼問吧www

 

倉持:為什麼我非得來問這什麼100問的鬼問題。(掃視一下題目)

1、請問你的名字是?

2、年齡是?

3、性別是?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5、對方的性格呢?

 

倉持:前三題就不用問了,第四和第五題我也能代為回答。御幸——性格惡劣,澤村——是個笨蛋,以上。

御幸:喂喂!

澤村:什麼嘛!笨蛋是性格嗎?少瞧不起人!

 

倉持: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裡?這我知道,就是澤村來青道參觀的那一次。

御幸:到底讓不讓我們出場?

澤村:就是就是!

 

倉持:那麼回答一下這題——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御幸:這傢伙還挺有意思的。

澤村:是個超惡劣的人。倉持前輩說的一點都沒錯。

御幸:不是吧?第、一、印、象、喔❤不是因為我才來青道的嗎?請誠實作答,澤村君。

澤村:囉嗦!都是記憶美化的錯覺才會覺得你是個很可靠的人啦!來了之後發現原來是個四眼混帳!

 

倉持: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澤村:我也想知道,想破腦袋也想不出來!

御幸:喂!我倒是能說出一大堆喜歡的地方。

澤村:!!!

御幸:真是不成熟的戀人啊,澤村

澤村:那就那個吧......作為捕手來說,不得不承認很帥氣。

御幸:欸?原來你是這麼想的❤

澤村:煩死了!

 

倉持:9、討厭對方哪一點?

澤村:性格惡劣、有時候搞不懂在想什麼、受傷也不說出來、昨天想再多投十球也不答應!

御幸:即使是這樣也超喜歡我,對吧?

澤村:......

御幸:我的話倒是沒什麼討厭的地方,該怎麼說,因為是澤村啊。

倉持:我想回去了。

 

倉持: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澤村:還用說,我們可是最棒的投捕!

御幸:......是的❤

倉持:實在搞不懂澤村傲嬌的範圍。

 

倉持:11、你怎麽稱呼對方?

澤村:御幸、御幸一也、混蛋四眼、混帳捕手、風鏡狸貓、狐狸......還有很多以前想到的綽號沒有用。

御幸:別聽他亂說,在別人面前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有好好用敬語的。

澤村:因為你沒什麼隊長的樣子,我才想給後輩一個好的示範。

御幸:真是用心良苦啊

倉持:夠了!御幸,換你回答。

御幸:喂、澤村、笨蛋,之類的吧。

倉持:這不是跟以前沒兩樣嗎?

 

倉持: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難道不會想那個嗎?互叫名字之類的?

御幸:原來倉持你想被叫名字啊。

澤村:今年同歲的那兩天我會叫個夠的。

倉持:閉嘴!

御幸:我覺得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澤村:叫名字什麼的很肉麻......

御幸:啊,什麼情況下會情不自禁喊出我的名字呢w有這種期待感也不錯。

倉持:我真的要回去了。

 

倉持:(看題目)接下來的都跳過,直接從21問開始,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御幸:你不是知道嗎?

倉持:我是看到你們去溫泉旅行的照片才知道的!(怒)

澤村:倉持前輩,我和御幸前輩正在交往。

倉持:(飛踢一腳)

澤村:好痛!幹嘛突然踢我!

倉持:因為我很不爽!

 

倉持: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御幸:就是跑到青道找你之後的下個周末吧?(看澤村)

澤村:唔、嗯。

御幸:去了搭兩站電車的商店街買東西。

 

倉持: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御幸:意外的很平常。

澤村:跟想像中的約會場景不一樣。

御幸:你到底有什麼想像啊!

澤村:切......

御幸:但是啊,雖然乍看和平常沒兩樣,其實還是有點不一樣的,對吧?

澤村:......對啦!

 

倉持: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御幸:總覺得一步步被逼問啊

倉持:以為我想聽嗎?我有義務了解一下,以免前輩們擔心!

澤村:牽手了!

倉持:為什麼一副達成成就的樣子!笨蛋!

御幸:咳!其實交往前就......

澤村:啊!

御幸:你想起來了嗎?

倉持:夠了我真的要回去了!

 

倉持: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御幸:根本沒辦法經常約會啊。

澤村:御幸前輩周末常常要比賽或練習。

倉持:哼哼......

 

倉持: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御幸:啊,這個......是我。

澤村:半夜突然跑來青心寮,嚇了一大跳。

御幸:現在想想當時太衝動了,但是幸好有那份衝動呢。一想到澤村一心只想來到我身邊繼續打棒球,就忍耐不下去了。

澤村:......(滿臉通紅)

倉持:就是那陣子你不停來打探澤村進路的時候嗎?混帳!我就說為什麼後來就沒聲沒息了!

御幸:哈哈,抱歉抱歉,忘了分享這個好消息。

 

倉持:接下來的問題太噁心了,心臟肯定受不了。跳過跳過!

御幸:(湊過來看)哇!真的很噁心。但是我想知道這個: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澤村:近看的時候,發現御幸前輩從脖子到小腹的肌肉線條超棒的,可惡!

御幸:我的話最喜歡澤村的腰喔。

倉持:我不想聽這種一聽就知道曾經發生過什麼的評論!

 

御幸: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倉持:為什麼變成你在發問啊!

御幸:我的話......(突然陷入回想中,謎之微笑)

倉持:不准在這裡進行骯髒的想像!

澤村:性感?說到這個,有一次難得看見御幸前輩和大家一起練習揮棒,看到那張認真的臉,突然有點......

御幸:心動?

澤村:......我不知道,就是有種「啊這個人果然是主將啊的感覺!」。想到御幸前輩除了捕手以外還要兼顧隊長和4棒的工作,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御幸前輩是怎樣的?忍不住這樣想......雖然對我們說盡量去找一年級的捕手搭檔,但是我果然還是......

御幸:(微笑)

倉持:停!到此為止。

 

倉持:39、曾經吵過架嗎?

御幸:吵架?雖然那傢伙一直都很吵......

澤村:廣播室那次。

御幸:哪次?

澤村:煩死了!就是我什麼都不懂就亂說話的那次啦!

御幸:啊,那算吵架嗎?抱歉,是我單方面教訓澤村呢。

倉持:等等、發生過這種事嗎?我不知道啊!那順便問一下——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澤村:啊啊好想揍一頓那個白痴的自己。(抱頭)

御幸:誰叫你這個笨蛋不聽別人把話說完。

倉持:到底是什麼事啦?

御幸:這個啊......秘密❤

澤村:有機會再跟倉持前輩你說啦!但是不准揍我!

 

倉持: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澤村:隔了幾天,突然像沒事一樣跟我搭話。

御幸:我以為以你的個性馬上就忘光光了,結果居然這麼在意?

澤村:怎麼可能忘記啊!現在想起來都還是......

倉持:御幸你到底對這個笨蛋做了什麼?

御幸:抱歉抱歉,當時澤村一臉被嚇壞的樣子,事後想想也很過意不去呢。

澤村:算了啦!都是我不好。

御幸:怎麼說,之前明明還說想要我接你的球,結果就只黏在克里斯前輩身邊了,這點確實很過分啊。

澤村:......

 

倉持:到此為止!我已經控制不住想揍人的拳頭了!(活動筋骨)


评论(26)
热度(3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