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御澤】萬聖節短打

想想還是來個萬聖節短打,雖然遲到了XD

前情提要可以看這裡



整理物品的時候,偶然發現一個大型紙盒,盒蓋上還畫著南瓜和「Happy Halloween!」的文字,如此花俏怎麼看也不像他御幸一也會買的東西,難道是澤村那個笨蛋的?

話雖如此,總覺得並不是第一次見到這個盒子,御幸打開盒蓋,看見內容物的當下,塵封已久的回憶突然全湧了出來。


那是發生在夏天引退時,他和倉持搬入三年級宿舍的事。

「那是什麼?」

他對抱著盒子的倉持問。

「啊,這個啊?就是萬聖節那天懲罰澤村穿的衣服。」

倉持大方的打開盒蓋讓他看,黑色皮質的衣料散發著廉價感,整齊疊在盒子內,似乎還能看見箭頭狀的尾巴末端,那是內部用鋼絲支撐的惡魔尾巴,連在褲子後方,會隨著穿上的人動作自然晃動。

——等等、想起什麼畫面了。

「想起來了?結果那個笨蛋後來發現是女裝,氣得整整一天都沒找你投球,哈哈。」

——喂喂,罪魁禍首別笑這麼開心啊。

「留著也不知道能做什麼,還是丟掉好了。」

——咦?

「不、等一下......」

還沒想好自己該說什麼,他已經本能地出聲阻止。

「......既然你這麼想要就送給你吧。」倉持聳肩。

不要用那種無可救藥的憐憫眼神看過來啊!這算什麼?



話雖如此,他還是很沒骨氣地收下了倉持的好意,順便好奇問了一句當初借給降谷、小湊等人的裝扮到哪去了。

「降谷那個木乃伊本來就只有繃帶,沾上紅色顏料也不能用,當天就丟掉了,春市穿的那件魔女服亮桑好像很喜歡的樣子,所以就......」

——喂!搞了半天無可救藥的不只是他啊,為什麼就只用那種果然是個變態的眼神看他!



回憶結束。

御幸拿出盒子裡的小惡魔情趣服裝,仔細端詳,近看之下真是完全粗製濫造的派對用衣裝,上衣是無袖的黑色皮質布料,中間有條金屬的拉鍊方便穿脫,刻意挖空的部分則鑲上黑色網紗,似乎是想要打造出若隱若現的效果。

搭配的短褲是一樣的材質,因為已經很短了,倒沒有多餘的裝飾。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搭配的道具例如犄角、頸圈散落在盒子裡。

不過怎麼看,都覺得這套衣服很小,澤村到底是怎麼把自己塞進去的?

糟糕,腦袋裡又湧現出一些讓他耳根發熱的畫面。


「御幸前輩!」家裡的笨蛋突然開門進來,盯著他呆滯了幾秒,用難以置信的語氣驚呼,「御幸前輩終於變成買情趣服裝的變態眼鏡了!」

「你在說什麼?過來給我看清楚,這才不是我買的!」

澤村湊近一看,瞬間滿臉通紅,看樣子也想起了那段往事。

「可惡!這個東西怎麼還在啊!啊啊啊!澤村大人的黑歷史!恥辱!這是恥辱!」澤村抱頭。

他的反應讓御幸不由自主露出笑容,「呀,穿著情趣服裝晚上來敲前輩的門,現在想想你還真是大膽。」

「啊——?」慘遭誣陷的澤村臉上紅得發燙,「說什麼!你這混帳眼鏡!」

「不過你現在也不是高中生了,大概穿不下了吧?」

「不不不,在下澤村可是保持著一顆少年的心!」

「不、怎麼想都穿不下吧!」

「你這混帳,絕對要穿給你看!......你就是想要我這麼說對吧?」

——被看穿了嗎?可惡。


「御幸前輩,轉過去一下。」

「哈?」

「好了啦快點給我轉過去,不准偷看!」

「......真的?」

他轉過身去,背後傳出窸窸窣窣的衣物穿脫聲。

——不會吧?

「可惡,怎麼這麼緊啊!」

金屬拉鍊拉上的聲音。

御幸吞了一口口水,忍耐沒有回頭。

「好了,現在給我去床上躺著!」澤村毫不客氣指使他。

御幸朝著床邊走去,「......話說,我好歹也是前輩,你這傢伙是不是太囂張了?」

「御幸前輩才是,現在你是普通的人類,我是惡魔澤村大人,要畢恭畢敬的人是你才對,哈哈哈。」

「......」



雖然是自己起的頭,但原本打算整理房間再去趟超市買東西的假日午後計畫大概要泡湯了。被澤村推倒在床上的當下,御幸這麼想。

然而他很快就沒有餘裕再分神,因為跨坐在自己身上,穿著又緊又小胯間鼓起的短褲,連拉鍊都沒完全拉上褲頭的傢伙,帶給他的煎熬與焦躁已經完全佔領了他的思緒。

澤村得意的對他攤開手掌,「Trick or Treat!御幸前輩,給我糖果!」

「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啊。」嘆氣。

「果然是小氣眼鏡,我要代替南瓜懲罰你!」

「太奇怪了吧!不要擅自改編別人的台詞!」

「有什麼關係!」

「雖然沒有糖果,但是可以給你滿滿的白色果醬喔。」他握住澤村的腰。

「......什麼?啊......哈——?」澤村愣了半秒,雙頰泛紅,大喊:「果然是色情變態眼鏡!」

「......喂!馬上就反應過來的你沒資格說我吧!」



-fin-

沒有了沒有了(逃走~)

评论(32)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