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工商】【CWT53】《池面君與笨蛋S》既刊加印調查

感謝裘總讓我寄攤////////

於是CWT53可以場領喔!通販的話和之前一樣場後直接入庫BOOKY(自行購買即可)


如果有對這本有興趣上次沒跟到的請幫忙讓我抓個印量

印調表單(灣家限定


刊物收錄篇章可以看這邊(反正幾乎是全書公開,我想也不需要試閱了XD)


另外雖然只開了灣家通販,不過我想統計看看有多少海外購買的需求,可以的話請留個言讓我知道~如果有方便又靠得住的代理可以推薦給我就更好了QAQ

(P.S 請注意不一定會開,要開可能也是之後一陣子,只是先詢問大家的意願/////)

评论(25)
热度(26)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