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工商】【ICE6/鑽石王牌御澤小說本印調】





印調表單(灣家限定)*有微量R18情節,會場購買請出示證件


收錄篇章:


🔷《喜歡的後輩一直沒有推薦入學的動靜》

2ch風論壇體,有點可惡又令人不禁想祝福的池面君上網訴說煩惱的故事。



🔷《夏日花火》

「所以說,御幸前輩到底祈求了什麼願望啊?」

「哈哈,秘密❤」

「哈?你這人太惡劣了,虧我還那麼認真替你祈願!」

回程的電車上,不管澤村如何追問,御幸始終沒有回答他。

也許有一天會告訴這傢伙吧,當祈求的願望成真之後。


🔷《兩人的冬日合宿》

池面君和笨蛋S一起去溫泉旅行,究竟池面君的合宿課題能不能完成呢?


🔷《明天要和戀人去溫泉旅行》

冬日合宿番外篇,池面君再度現身求救,網友們又氣又急又忍不住想應援他......


🔷《請多指教》

在那個不算完美的突發告白之後,他陷入了被動僵局,看似答應了卻不知道有沒有好好意識到現狀的笨蛋,從那天之後發來的訊息一如往常,沒有任何排斥抗拒甚至躲避的態度,但是,也看不出一絲身為戀人的自覺。


🔷《想要的東西》

「你說目前沒有想要的東西,之後說不定就有了,到時候再告訴我吧!而且......想要就親手去拿、這麼說也沒錯,但是......」

「有些事情,兩個人一起做比自己一個人好多了吧?」


🔷《過分的事》

是在羨慕嗎?即使是毫無交集的人,透過書信,也能夠將自己的心意輕易傳達出去。

比起來身為棒球部後輩,又是投捕搭檔的他,想說的話可是有一籮筐,真的要寫的話兩頁紙都寫不完,除了抱怨和趁機臭罵那傢伙,還有許多感謝的話要是能寫下來就好了,但是如果他這樣做,不說自己都覺得肉麻,肯定會被那傢伙當成取笑的把柄扣留下來,搞不好還時不時拿出來當著他的面朗誦一番。


🔷《未明之物》

御幸說的很對,像這種時候,隊伍優先的事,才是正捕手應該考慮的,都這個樣子了,他居然還要幫那個混帳眼鏡說話,澤村大人真是太寬宏大量了!

可惡,那種像是被砂紙輕輕磨擦心臟的難受感覺,到底怎麼回事啊!

🔷《都是布丁的錯》

自從感情覺醒後,笨蛋即使哭得再醜,在他記憶裡也被套上了美化的光暈。櫻花飛舞的畫面十分唯美,然而——一旦把克里斯前輩的身影替換成倉持,「不會吧?」的想法頓時伴隨著惡寒向他襲來。

啊啊,如果是克里斯前輩也就算了。

再怎麼說來年春天,澤村最捨不得的人也應該要是他啊!

開什麼玩笑,不想輸給哥哥大人! 


🔷《新的一步》

「澤村,想像一下吧!想像我未來的樣子。」

「我就是要你想像一下啊!」

「生氣了?」

「抱歉,可是,你不生氣的話我可要困擾了。」


🔷《你存在的未來》←NEW!(暫不公開)

冬季集訓後,御幸問澤村要不要去他家......



--

基本上會看到這篇的人應該大部分都看過,所以就不另外放試閱囉!

不會多印所以如果有購買意願請盡量填單XD

限定灣家是因為真的沒什麼時間處理通販甚至代理的問題,之前也有一些小夥伴反映過,但我想只要還在御澤坑里未來總是有緣分的,不用太在意啦!(笑)

有刊物相關疑問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噗浪找我也可以!

评论(29)
热度(52)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