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御澤】喜歡的後輩一直沒有推薦入學的動靜(上)

#2CH風

#大學棒球設定

#御幸瘋狂被網友吐槽的論壇體

 

為了御幸生賀而寫的文,打算用連載的方式而不是全部寫完再PO,希望在1117之前至少寫到一定篇幅,我一寫論壇體贅字和廢話就很多,如果閱讀起來不太流暢請多包涵,雖然說是2ch風,卻也不是模擬的很到位啦XD 歡迎大家一起來欺負御幸!!(喂)

 

--

 

主題:喜歡的後輩一直沒有推薦入學的動靜

 

1. 無名池面

聽說這個地方可以上來問問大家意見

就姑且來打發時間了

如題,有人有過這種經驗嗎?

 

2. 無名氏

什麼啊?

為什麼用這麼跩的態度開串?

 

3. 無名氏

而且還自稱池面

幾百年沒見過這麼無恥的傢伙了

 

4. 無名氏

描述太少了吧?

想求助就好好交代背景關係

不然誰也不感興趣的

 

5. 無名池面

是嗎?第一次用這個留言板不太懂

好吧,有個喜歡的後輩小我一屆,今年高三

算算時間也該準備推薦入學了

畢竟那傢伙腦袋很笨,光靠成績沒辦法一般入試的

我的學校上週去打過招呼了

居然到今天都沒消息

>>3.

池面是周圍承認過的

後輩也說過我除了臉、棒球和料理就沒有其他優點了

 

6. 無名氏

那個......就叫池面君吧(雖然我還是不相信你是池面)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可以吐槽的點太多了

其一

推薦入學都會先和老師商討過

就算池面君的大學去打過招呼了

才過幾天而已沒有消息是很正常的吧

其二

居然直接說自己喜歡的人很笨

其三

後輩看起來也是嘴上不饒人啊

 

7. 無名氏

我感興趣了ww

高中時兩人是什麼樣的關係?

想知道池面君和後輩更多的情報

如果可以的話請說明一下w

 

8. 無名池面

我們都是棒球部的,學校保密

我,池面君,是捕手

後輩,小我一屆,是個笨蛋投手,就叫他S吧

S是追著我來高中的

秋天來見學的時候跟他搭檔了一次投捕

「我一直忘不了當時的感覺。」S這麼說

聽說回去也是一直在想我的事

然後就選擇我的學校了

 

9. 無名氏

哇,無從吐槽

文字裡傳來的自戀度爆表......

這真的不是池面君(哪裡池面了我不信)自己的想像?

 

10. 無名氏

等一下

棒球部?

HOMO發現!

 

11. 無名氏

最近也太多HOMO串了吧!

投手和捕手?嘖嘖ww

 

12. 無名氏

原來是棒球部的前後輩關係,還是投捕呢w

印象中棒球部都是一群把青春奉獻給棒球的傢伙,頭髮也剃得短短的,沒有女人緣啊

 

13. 無名氏

>>12.

這是哪個年代的印象啊!現在打棒球的高中生裡也有帥氣的男孩子啦(不過並不包含池面君)

 

14. 無名氏

能推薦入學的話,池面君和S的學校應該是強校吧

話說,既然高中有打出成績,投手又是受歡迎的位置,其他大學一定也會招攬,不一定要選池面君的學校吧?到底是哪來的自信?

 

15. 無名池面

畢業的時候,S那傢伙哭著說絕對要讓我再接他的球

那傢伙可不是隨口說說的人,說要成為Ace就真的做到了

雖然是個笨蛋

 

16. 無名氏

咦?就因為這個?

連約定什麼的都算不上吧!

 

17. 無名氏

畢業那種煽情的場面,說出什麼話都不意外吧!

就算人家是追著你來高中的,大學也沒必要繼續唸同一所啊

 

18. 無名氏

別一直叫別人笨蛋笨蛋的,說說S君是什麼樣的人

還有既然是後輩,有聯絡方式的吧?

為什麼不直接問他要不要來你的學校?

 

19. 無名池面

嗯,S他啊,是世界第一無敵可愛的傢伙

當然,這種話是不會在他面前說的

聯絡方式當然是有的,偶爾也會發無聊的短信來吵我,不過都沒提到升學話題

我問了高中棒球部的副部長,她只說S還沒給他答案 

最近聽說跟他同年級,一直競爭的另一個投手想去職棒

很怕他一時腦袋發熱也去填了職棒申請書

 

20. 無名氏

池面君根本就超擔心的嘛!

前面的自信原來是虛張聲勢嗎

為什麼寧願私底下打聽也不去問本人啊

 

21. 無名氏

「世界第一可愛」什麼的......

救命!發笑不止www

 

22. 無名氏

兩個人最近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那時候S有表現出想進池面君學校的意思嗎?

 

23. 無名池面

最近一次見面是兩週前,S因為剛從隊伍引退很空虛,一直傳簡訊來煩我

剛好假日C前輩有比賽,就帶他一起去看了,總算讓那個笨蛋打起精神

說實話引退的空虛感我也不是沒經歷過,要把自己在球場的位置讓出來給別人,笨蛋的接球權也要讓給後輩,還真是有點不甘心 

不過那時候S剛當上隊長,那個笨蛋又不知道想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一個人鑽牛角尖努力的方向全錯了,好不容易才發現他不對勁,光顧著讓他清醒害我連傷感的時間都沒了

我一說要帶S去看前輩的比賽,他馬上就期待的不得了,笨蛋真是好打發啊

 

24. 無名氏

兩個人去看球賽?可以當作約會了www

話說明明是池面君喜歡S,為什麼這麼高高在上的樣子啊

立場完全相反了吧!

 

25. 無名氏

是兩個人都認識的前輩嗎?

S君之所以期待,是因為那位C前輩?還是能和池面君見面?

請務必說明ww

 

26. 無名池面

C前輩是我們兩人都非常尊敬的前輩,對S來說是師父一樣的存在

好吧,S這麼期待的原因確實是因為C前輩

C前輩大我一屆,也是捕手,因為肩傷的關係,沒辦法在高中比賽出戰,不然真想和他競爭一次正捕手的位置。 

後來前輩復健成功,上了大學繼續打棒球,第一次在比賽中登場的時候,我和其他前輩們都去了現場祝賀,S要練習沒辦法來,傳了照片給他,那傢伙還氣鼓鼓的要我轉達——「師父大人的復出首戰,不肖S居然沒辦法到現場幫師父加油,太慚愧了!我要把這份悔恨加倍努力在練習上面!」

所以這是S第一次去看C前輩的比賽,從上電車就一直嘰嘰喳喳吵死人,像遠足的小學生一樣,不停問我C前輩隊伍的事

 

27. 無名氏

S的形象還真是生動啊,完全就是那種討前輩喜歡的後輩嘛!充分感受到S對C前輩的崇拜之情了,池面君是不是稍微吃醋啦?w

 

28. 無名氏

S真可愛,我也想要有這種後輩

 

29. 無名池面

嘛,這傢伙是挺受到前輩愛護的,因為他是個單純的笨蛋嘛!

不過對我就沒大沒小的,不但敬語不說,有時候還直呼其名,動不動就上來揪住我的領子

 

30. 無名氏

因為受到差別待遇而自豪的池面君ww

 

31. 無名氏

迴避吃醋提問的池面君ww

 

32. 無名氏

請繼續描述看球賽(約會)過程w

 

33. 無名池面

搭電車到了C前輩的學校,因為是大學的練習賽,來看的人並不多,我和S在看台上找個位置坐下,S賽前就一直朝前輩揮手,比賽中輪到前輩打擊時,也不斷嚷著「不愧是C前輩!」之類的話,真是吵死了

只有C前輩配球的時候那傢伙才會安靜下來看得一臉認真,偶爾投來求救的眼神,一副想問又不甘願的樣子,哈哈

 

34. 無名氏

感覺池面君嘴裡嫌棄卻很開心嘛

 

35. 無名氏

S想問什麼?為什麼投來求救的眼神?

 

36. 無名池面

S想問關於C前輩配球的疑問。 

那傢伙可以說是上了高中才開始理解棒球的,二年級的時候突然說,想要明白捕手配球的意圖,不這樣的話就沒辦法更進一步 

從那之後,關於引導的事也教了他不少,每晚都到我的房間來,坐在地板上用上目線看著我認真聽講的樣子真讓人受不了

我稍微解釋C前輩配球的目的,S馬上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果然偶爾還是要在他面前表現一下,讓他見識前輩的樣子w

 

37. 無名氏

不就是耍帥嗎?

有池面君這樣的前輩,我開始心疼S了

 

38. 無名氏

這串看下來一直想說,池面君果然是性格惡劣的人吧

 

39. 無名池面

>>38.

謝謝誇獎

 

40. 無名氏

沒在誇你啊!

 

41. 無名氏

S認真學習的時候,池面君卻在心裡享受著上目線的注視

容我說一句......快逃啊S君!

跟變態前輩兩人單獨相處太危險了!

 

42. 無名池面

>>41

殘念,大多時候都不是只有我們兩人

而且高中時期我可是以隊伍為重的

就算想出手也好好忍耐過來了

 

43. 無名氏

所以現在是忍耐到極限隨時都要進入獵食狀態嗎?

感覺S真的進同一所大學馬上就會被吃了,好可怕

 

44. 無名氏

所以說,S有透漏進學的事嗎?

這才是重點啊www

 

45. 無名氏

請繼續說下去ww(敲碗)

 

46. 無名池面

比賽最後是C前輩的隊伍獲勝,S說了一句:「果然還是好想跟C前輩搭檔投捕」。

作為捕手,看到C前輩的表現,打從心裡覺得不愧是我尊敬的男人,也很想要在賽場上和他一決勝負。

我也知道S從以前就非常喜歡C前輩(可不是那種喜歡),高中的時候前輩只幫他蹲捕過一場比賽,還是S尚未開發,只是個稚嫩投手的時候,如果是現在的S,相信C前輩引導起來一定很過癮吧!

但、是,居然當著我的面說那種話,果然不毀滅他的希望不行呢!

「C前輩的學校分數非常高,而且沒有棒球推薦,憑你的成績努力一百年也不行的啦哈哈!」這樣對他說了。

說實話,要是C前輩對S說來和我一起搭檔吧,我大概是競爭不過這個男人的......當然,前輩是不會說這種話的,謝天謝地!感謝前輩還有S糟糕的成績!

 

47. 無名氏

可怕......

真是可怕到無從吐槽了

 

48. 無名氏

不是,S看起來完全沒有要和池面君進同一所大學的意思啊

 

49. 無名氏

男人的嫉妒真可怕w

 

50. 無名氏

直接趁這個機會告訴S:「希望你來我的學校。」

不就好了嗎?

搞什麼啊ww

 

51. 無名氏

>>50

因為是性格惡劣的池面君呢

說不出這種話吧

 

52. 無名氏

即使池面君性格這麼惡劣

S還是有保持聯繫,也願意出來見面

這不是挺有機會的嗎w

 

53. 無名氏

S對池面君到底是怎麼看的

追著來高中什麼的,畢業時還哭了

出來見面也挺親近的嘛!

 

54. 無名氏

我想知道S對池面君的話有什麼反應ww

被欺負到這種程度好歹反抗一下啊ww

 

55. 無名氏

S真可愛(再次)

 

56. 無名池面

氣得抓起我的領子大吼混蛋眼鏡什麼的

眾目睽睽之下這麼熱情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過倒沒有說什麼一定要努力考上讓你刮目相看之類的話

大概是對自己的成績有自知之明吧

 

57. 無名氏

池面君是對熱情的定義有什麼誤解嗎


58. 無名氏

S的憤怒都傳達到這裡來了啦!

 

59. 無名氏

S:我才不想去C前輩的學校呢!我想去的地方是......

會不會有這樣的妄想展開呢www

 

60. 無名氏

>>59

如果是這樣池面君就不會發這串了www

 

61. 無名氏

求後續w

 

62. 無名池面

比賽結束後去找了C前輩,不過前輩還要做賽後檢討不能多聊,說了一會兒就走了

後來跟S去速食店吃飯,又陪他去買新球鞋,一直到送他到車站分別時,「池面前輩來接我的球嘛!」這樣的話一次也沒說過,早知道出門時就不把手套塞進背包了

 

63. 無名氏

咦?突然氣氛直轉而下?

 

64. 無名氏

明明一起去吃飯又逛了街,最後突然悲傷了起來

 

65. 無名氏

原來池面君這麼期待這次見面,連手套都帶著呢www

 

66. 無名氏

真是的,都到了這個地步就直接問S嘛!

 

67. 無名池面

不,進剪票口的時候問了

「大學棒球,怎麼樣啊?」

那傢伙慌張地看了我一眼,聲音也變小了,「當然是......很棒。」

然後眼睛又變成貓目的形狀,全身僵硬大聲的說:「今天來看C前輩的比賽很開心!」

說實話,對S的表情解讀我還是很自信的,畢竟他是個容易一眼看透的笨蛋,但是這個反應代表什麼,我實在判斷不出來,硬要說的話跟以前被抓到超過練習球數的時候有點像,一臉想要蒙混過去的樣子

呀,真是太讓人不爽了,這種超出掌握的感覺,明明是個笨蛋!

 

—待續—



评论(30)
热度(1532)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