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御澤】ABO無題

真的很不擅長取題目,所以又是無題

一個溫馨友愛的放飛自我ABO片段,有許多ABO私設(除了御澤之外都是友情向喔)


01

大半夜的,青心寮一反常態燈火通明,人聲鼎沸。

發生了一件大事件。

事件的主角在移動中露出一張無邪氣睡顏,蹭了蹭臉旁的溫暖熱源,睡得更熟了,絲毫沒有任何自身處於風暴中心的覺悟。

御幸半拖半抱著澤村,穿過青心寮走廊,一路上接收到各式各樣目光。整間宿舍的人似乎一個也沒睡,全跑出來看熱鬧了。

——搞出這麼大的動靜,唉。

終於他抵達目的地——五號室門口。

倉持站在門邊等他,臉色非常難看,惡狠狠地盯著他。

同寢的後輩結束晚間自主練習後沒有回來,結果居然在其他人房間裡糊里糊塗發生分化反應,而、且——

剛成為Omega沒多久就被人給(暫時)標記了!

倉持望向御幸懷裡那個套著某人外套,身上盡是Alpha氣味睡得香甜的蠢貨,認真考慮要不要上去揍個兩拳,當然是兩人都揍。

「好了,把人給我。」

倉持伸手。

御幸乾笑了一下,「呀,很重的,還是我弄進去吧?」

「什麼?」倉持瞇起眼,「御幸......你在防備我嗎?」

「哈哈,沒這回事。」

「啊?你身上的信息素可不是這麼說的!就算打了抑制劑還是感覺到那股讓人不爽的氣味,嘖!澤村那傢伙的帳我都還沒跟你算......」

「啊啊我知道了......」御幸鑽進房間,一邊向倉持使眼色,小聲地說:「小禮快等得不耐煩了。」

倉持嗤一聲笑出來,「祝你好運。」

御幸身後幾步之處,高島禮雙手抱胸站著,反光的鏡片看起來很嚇人。

兩人把澤村安置到床上,御幸抓抓頭,「我這邊大概還要一陣子才處理完,澤村就先拜託你了。」

「還用你說,快去受死吧!」倉持想到好友即將遭受的待遇,終於露出幸災樂禍的笑容。

「喂喂!」


02

「唔......」

澤村慢慢睜開眼,大概是生理時鐘的緣故,感覺累得不得了,但長久以來維持的作息,讓他跟往常一樣在早晨清醒過來。

天氣逐漸變冷,晨光也日漸微弱,室內壟罩著微微的灰藍色。

倉持背對著他換衣服,聽到動靜,開口說:「醒來了?身體還好嗎?」

「倉持......前輩?昨天......」澤村的腦袋還很昏沉,本能地抓緊蓋在身上的衣物,不知為何,那柔軟的觸感讓他有種貪戀的慾望,仔細一看,是御幸昨晚扔給他的外套。

「早上的晨練你就休息吧!監督也是這個意思,畢竟分化是很耗體力的,而且你還......」倉持停了一下繼續說,「總之,你繼續睡吧!吃早飯再來叫你。」

「沒這回事!現在可是關鍵時刻,早上的時間怎麼能隨便浪費!」澤村聽了他的話猛然坐起,「精神好就是我最大的優點啦哈哈哈!」

「你這傢伙!」倉持氣得咬牙,「為什麼總是在奇怪的地方堅持啊!」

正想再教訓幾句,五號室的門突然被敲了兩聲,打開的門後站著以克里斯為首的引退前輩們。

「克里斯前輩、哲桑、亮桑......」倉持愣了一下,似乎明白過來,馬上報告:「果然跟前輩們猜的一樣,這傢伙居然還想去晨練!」

「哈?昨天晚上讓人擔心的要死的傢伙居然一點都不反省!」伊佐敷怒吼。

「果然是欠教訓吧。」小湊亮介瞇著眼微笑。

「我知道了,這裡就交給我們吧!」克里斯微微勾著嘴角,視線對上澤村,「既然你已經醒了,就來好好補足一下你那貧乏的生理知識吧!」

「呀哈哈!」倉持閃身出門,朝房間眾人揮揮手,「我先走啦!澤村你就好好接受教育吧!」


03

五號室內,澤村身上披著外套,乖乖跪坐在地板上,身旁圍了一圈或坐或站的前輩。

「首先,」克里斯開口,「分化現象發生在15到25歲之間,大部分集中在15到16歲期間,大約有百分之二十左右的人會分化為Alpha,百分之五會分化為Omega。Omega的男女比例非常極端,男性Omega和女性Omega的比例是1:20,也就是說,大約兩百個男性裡面才會出現一個Omega。」

「如果到25歲,都沒有發生分化現象,基本上就是Beta了,也就是數量最多的一類。」

「到這裡都能聽懂嗎?」

「嗯......。」

「至於Alpha、Beta、Omega的特徵和生理狀態,應該不用我再說明了吧?」

「......這我還是知道的。」

「那麼、為什麼沒有好好管理自己的身體?明明出現分化的前兆,卻不注意身體的變化,如果你事先做好準備,就不會在半夜引起這麼大的騷動。」

「......對不起,克里斯前輩。」澤村低頭,「分化什麼的......我一直沒想過,家裡的人也都是Beta,說起來,一直到昨天之前,我好像都還沒遇過Alpha或Omega的人......」

「你是笨蛋嗎?」伊佐敷大罵,「你之前一直都沒分化,感覺得到信息素才有鬼啊!」

「啊啊,看樣子以前的生理課絕對都在睡覺吧?」亮介幽幽的說,「基本常識為零呢。」

克里斯嘆了一口氣,「前面也說過了,分化現象大部分集中在15到16歲期間,雖然Alpha的比例是總人口的20%,但是因為體能和身體素質突出的緣故,體育社團裡Alpha的比例相當高,在我們棒球部也是一樣。」

克里斯這麼一說,澤村才察覺到,面前的前輩全都若有似無散發著強勢的氣味,雖然他才剛成為分化大軍裡的一員,卻本能的感覺到這就是所謂Alpha的信息素,只不過,在他感官之上,似乎覆蓋了一層溫潤清冽的氣息,將他與周遭的信息素隔絕開來。

「高中時期是分化發生率最大的時期,每間學校的保健室都有完整的應急道具和藥物,像我們這種住宿制的學校,也有二十四小時可以尋求幫助的專業看護士和緊急電話。這些在學生手冊上都有寫,從今天起要記牢了。還有就是,抑制劑的使用——」

克里斯拿出兩管藥劑,約20ml的淡藍色液體封裝在一次性針筒內,外頭用膠膜包裝,上面標示著大大的Omega字樣,還有許多密如麻的細小說明。

「這就是......抑制劑?」澤村睜大眼睛。

「嚴格來說,正式名稱是『信息素調和劑』,跟幾十年前對身體有害的抑制劑是完全不同的藥物,不過一般人還是習慣稱作『抑制劑』。抑制劑分為Omega用和Alpha用,不是壓抑或掩藏自身的信息素,而是調和氣味的侵入性和誘引性,其他人一樣可以透過信息素察覺使用者是Omega或Alpha,但是能大幅降低因為信息素引發的生理反應。」

「這是針劑型的,也是最常見的抑制劑形式,因為直接注入血管作用最快,注射一針大概可以維持兩到三天,只要是登記在案的Omega和Alpha,每個月都可以領取一定數量。其他還有口服式藥物、塗抹藥劑、調和腕帶等各式各樣衍生的商品,當然,能販賣的都通過檢驗,對人體幾乎沒有副作用。這些都是為了讓Omega和Alpha這樣擁有第二性別的人,維持正常的生活。」

「Omega的發情期因人而異,平均約一個月到三個月一次,一次大約維持三到五天,澤村你的第一次發情期發生在昨天,接下來你要隨時留意身體的情況,特別是間隔接近一個月的時候,只要在發情期前定時注射抑制劑,就不會影響到正常生活,當然,也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是!」

「如何自己注射,給你示範一下吧!」克里斯拿出另一管粉紅色的針劑,包裝上標明了Alpha用。

「我來吧!」增子前輩自告奮勇,「澤村醬,看好了。」

「喔喔!」澤村看著增子手上的操作,看起來粗魯的前輩動作意外細緻,粉紅色的液體被緩緩注入手臂裡,大約幾秒就完成了抑制劑注射。

「就跟戴隱形眼鏡一樣,熟練了就行。」克里斯說。

「有機會就練習一下,免得緊要關頭笨手笨腳把自己手臂戳了好幾個洞。」伊佐敷插腰。

「嘛,不過你要是害怕打針的話,就服用快速膠囊吧,降谷就是這樣。」亮介補充。

「咦咦咦——那傢伙、那傢伙是?」澤村不敢置信。

「是Alpha。」結城補充。

「騙人的吧——!」澤村瞳孔頓時豎起,就像被踩到尾巴的貓,「居然比我還先分化!還是A、A、A…...」

「還真是連這種地方都要競爭啊!你這笨蛋!」

「克里斯前輩......」澤村垂下頭,「剛剛前輩說,因為體能和身體素質比較好,體育社團裡面Alpha很多,Omega…...很弱嗎?」

聽到他這麼問,克里斯露出寵溺的微笑,「雖然一直以來大眾的認知是Alpha的身體素質比較好,包括體力、肌力、使用力量的天賦,確實Alpha比其他人更有優勢,但也有研究報告指出,Omega在敏捷性和柔軟度上比起一般人更為出色,精神力也非常優秀,雖然數量不多,在現今職棒中,也有表現優異的Omega選手活躍著。」

「是嗎?」澤村抬頭,眼眸亮起神采。

「一直以來,你不是都以自己的力量走到這一步嗎?磨練技巧,努力練習,這些汗水和成果,會牢牢刻在身體裡面,並不會因為你變成Omega而改變。難道身為Omega,你就失去成為Ace的決心了嗎?」

「我明白了!克里斯前輩!居然因為這種事情動搖,我真是太沒用了!」

「不過你要是因為自己的疏忽沒有控制好身體情況,無法發揮實力上場,那就是你的錯了。」

「是!今天的話我會謹記在心!」

「很好,接下來......」克里斯慢慢收起笑容,神色複雜,「來談談標記的事吧!」

澤村不自覺用手指抓住身上外套的下襬邊緣,臉色發燙。

克里斯思考了一下,似乎在斟酌從何說起,「標記是發生在Alpha和Omega之間的事,這種常識你應該知道吧?」

「這個我還是有概念的......」澤村小聲回答。

「嗯,標記行為又分為正式的標記和假性標記,後者也可稱為暫時標記,不像正式標記具有永久的時效性。正式標記是經由......性、行為而發生,具體的描述你可以看這本生理課本,裡面寫的很詳細了,而且我想以前在國中時你應該有接受過這方面的知識。」克里斯把帶來的書放在澤村桌上,淡淡的說,臉上透出一抹尷尬。

站在旁邊的其他人也一臉「你這傢伙居然讓前輩說這麼害躁的內容簡直不想活了」,用凶狠的臉色來掩蓋害羞。

「暫時標記簡單來說,就是以信息素侵入體內的形式,達到正式標記一樣的效果,一般來說是經由體液進入,比較常見的有接吻、沒有成結的性行為、或是咬破信息素腺體後注入等,暫時標記的作用時間長短,依類型和個人身體狀況而定,一般是三天到一個禮拜。」

「我想你應該知道你身上發生什麼事吧?澤村。」

澤村用手指絞住衣角,「...... 嗯。」

「我就直說了吧,昨天晚上你發情的時候,御幸標記了你。雖然說A和O在發情期時,沒有外力介入這是很正常的反應,暫時標記某種意義上,確實也能達到像抑制劑一樣穩定發情狀態的效果,但在抑制劑和生理教育這麼完善的現代社會,照理說不應該發生這種狀況。」

「密閉狀態下,身邊有Omega突然發情,緊急的處理步驟是什麼,我想每一個Alpha都有被慎重教導過。」

「昨天晚上高島副部長去登記你的Omega身分時,御幸應該也一起去做了紀錄,雖然不是什麼違法的行為,但是社會風氣對Omega人權很重視,況且你還是剛分化的Omega…...」

「太亂來了。」

「咬破後頸什麼的......我只在少女漫畫裡面看吸血鬼做過。」

「就像溺水時亂做人工呼吸的路人一樣。」

「像時代劇裡被蛇咬了自以為勇敢把毒吸出來一樣。」

前輩們你一言我一句,克里斯咳了一聲打斷,「總之,你要知道,暫時標記這種事,通常只會發生在有感情基礎的戀人之間,未成年人身上帶著暫時標記,就跟走在路上隨便接吻的情侶一樣,都是會引起不好的觀感,青道的校規當然也不允許。」

澤村頭低低的,鼻尖傳來身上外套熟悉的氣味,忍不住開口,「......御幸前輩沒事吧?」

「切!放心吧!那傢伙還活得好好的。」伊佐敷哼了一聲。

「他後來的處理也算即時,抽樣顯示你們的信息素契合度很高,所以大概會被認定情有可原吧!」結城說。

「都說了不是違法的行為,不用替他擔心。」克里斯露出笑意。

「不趁這個機會笑話一下他真是太可惜了。」亮介也揚起有趣的微笑。

「還有,」克里斯的目光停留在澤村抓著外套的手指,「你現在身上還帶著標記,會對御幸產生依賴和親密的情緒也是正常的,等到標記作用消失後就沒事了。」

「沒錯,這幾天你可不要做出讓人恥笑的傻事喔,絕對會後悔的!」伊佐敷用手指指著澤村冷哼。

「衣服要和大家一起洗之前,記得先噴上氣味消除劑,在桌上的袋子裡。」

「還有動作也注意點,不要動不動黏在別人身上。」

「比賽結束不能像以前那樣,衝上去找別人握手,會讓人誤會的。」

眼見澤村的腦容量已經快被一條又一條的叮囑塞到爆炸,克里斯帶著笑意嘆了口氣,「要注意的事情我都寫成筆記一起放在桌上了,只要照著做就沒問題。過兩天再讓金丸幫你複習一遍。」

「複、複習?」澤村張大嘴。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去食堂吃早餐吧!」


04

澤村一踏進食堂,就感覺眾人目光紛紛集中到自己身上,說不舒服倒是不會,怎麼說,跟他偶爾打出絕妙短打那種驚嘆的視線還是有差別的......

平常心、平常心......

澤村暗暗吸了一口氣。

「你在門口發呆幹嘛?還不快點過來盛飯!」倉持喊了一聲。

「喔!」

坐下之後,小湊春市探頭過來,「榮純,身體還好嗎?看起來還算有精神的樣子。」 

「哈哈,安心吧!經過克里斯前輩的教誨,我大概都懂了!」澤村停下扒飯的動作,爽朗回答。

「那就好,降谷也很擔心你,對吧?」春市看向一旁的降谷。

降谷呆呆地盯著澤村,似乎感到很不可思議。

「幹嘛?降谷。」澤村轉頭看他。

「這裡,」降谷手指戳上澤村後頸的腺體位置,「有奇怪的氣味。」

說完還用手指抹動了一下。

「啊啊啊!降谷!你這個動作會被視為對Alpha標記的挑釁的!」春市連忙跳起來,手忙腳亂阻止。

「好的,亮桑,這裡也有一個生理常識為零的笨蛋!」倉持拎起降谷的衣領把他往外拖,送到三年級桌前。

「真是的......」克里斯按住額頭。

「這到底算什麼啊?為什麼這些毫無常識的傢伙是我們的投手?」金丸碎念,「我居然還答應前輩要盯著澤村在班上的行為,根本就是大麻煩......」

「嘛!這陣子要辛苦你了。」東条笑著安撫他。 

澤村發現自己似乎忘記一件重要的事,他放下碗筷,掃了周圍一圈,開口問:「倉持前輩,御幸前輩呢?」

不知道為什麼,食堂的交談聲瞬間小了一些。 

「早上被監督罰跑步,大概還沒結束吧?」倉持嘖了一聲,「監督對這種事情很嚴肅的,可不是口頭反省就能了事,你別管他了。」

「唔......」 

「都說了別管他!」倉持巴了一下他的頭。


05

一直到下午練習時,澤村才見到御幸。

「啊!御幸一也!給我站住!」澤村喊住遠遠那個背影。

他跑過去,隨著與御幸之間的距離縮短,奇妙的感覺在心裡晃盪,心臟好像被泡在加過蜂蜜的水裡一樣,絞住就能滴落微甜的甘液。

這就是克里斯前輩說的,奇怪的錯覺嗎?

「呦!」御幸戴著帽子,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抱歉,今天被監督禁止練習,想投球的話去牛棚找小野吧!」

「哈?誰跟你說這個!你就沒有別的話要跟我說嗎?」澤村氣鼓鼓瞪著他。

「呃......恭喜分化?」

澤村氣得說不出話,被夕陽染上金輝的眸子死死盯著他。

「我知道了、知道啦!不要那樣看我。」御幸快被這樣的視線打敗,無奈說道:「之前有約好今天晚上要陪你做投球練習,那時候再說吧!」

「很好!給我等著!順便多接我二十球!」

「駁回!快點回去訓練啦!」

 

送走澤村,御幸朝著坡堤方向跑,遠遠還能聽見澤村從練習場傳來的吼叫聲——

「我,澤村榮純,雖然是個Omega,還是要成為這支隊伍的Ace!以後也請大家多指教!」

笨蛋就是笨蛋!

御幸嘴角揚起弧度,拂面而過的風讓他腳步變得輕快起來。


06

晚上的室內練習場,不知為何,人特別多。

 「亮桑你們也來了?啊!純桑果然被前園纏上了。」倉持站在場邊,插著口袋和亮介說話。

 「嗯,來看看,總覺得大家練習很賣力啊。揮棒的聲音呼呼傳來呢。」亮介微笑。

 「說起來,今天下午防守練習的時候,氣氛也很熱血,平常不撲壘的傢伙都撲了,最近沒安排練習賽啊。」

 「是因為那個吧?意識到有Omega在場的緣故,明明知道是澤村那個笨蛋,還是不自覺表現起來,真是可悲的生理反應啊。」

 「哈哈,亮桑真是毫不留情。」

 兩人站在角落閒聊,眼角餘光卻沒離開過另一側的投捕搭檔。

 

「我一直覺得有點可疑,關於澤村被標記的事。」倉持用只有亮介聽得到的聲音低聲說。

 「嗯?」

 「哲桑那邊聽到的說法是,御幸和澤村的信息素高度契合。確實澤村好像也是因為御幸外套上殘留的氣味提前引發發情期,當時只有兩個人在房間裡,信息素濃度升高得很快,失去控制來不及先給自己施打抑制劑聽起來很合理......」

 「那你覺得?」

 「我不認為御幸的自制力這麼差勁,這傢伙可是連肌肉拉傷都能忍下來完成比賽的男人。」

 「你的意思是他明知故犯?」

 「誰知道?」倉持聳肩,「但是,澤村可是跟御幸搭檔過一次就跑來唸青道的單純傢伙喔。對一片空白的初生Omega來說,即使只是暫時標記,那種感覺也很難忘記吧!如果依照正常的Omega發情處理流程,澤村就會以一個散發單身Omega氣味的身分重新出現在大家面前,御幸那傢伙,肯定預想過這種情況,他擅自把我們當成假想敵啊!對象還是澤村那個笨蛋,讓人火大。」

 「也就是說御幸在那一瞬間決定出手了對吧?真是貪心吶,隊長的責任也好,正捕手也好,甲子園的目標也好,連喜歡的傢伙都要一起攻略。」

 「切,我看接下來有他累的了。」

 「嗯,真想讓他吃點苦頭呢。」


07

「再投十球!拜託了!」

「好了啦!笨蛋!給我適可而止!」

「啊!御幸前輩,你不是有話要跟我說嗎?」

 澤村這句話剛說出口,練習場內瞬間安靜下來,所有人動作都頓了一下,極其不自然地繼續。

 「嗯?要說什麼話題?不介意的話也讓前輩聽聽吧?」亮介走過來。

 「說來聽聽。」結城也突然冒出來。

 「哈哈......」御幸乾笑了兩聲,轉移話題,「亮桑、哲桑,你們這樣看著,澤村很難投啊。」

 「是嗎?」亮介眼角的弧度笑得更深,轉頭說道:「澤村,投得不錯!」

 「喔喔喔!我被歐尼桑稱讚了!今後也請關注不肖澤村的表現!」澤村馬上興奮起來,連說到一半的話都忘記了。

 

結果一直到投球結束,都沒有兩人單獨說話的餘地。

 「澤村,走了!」

 「啊,我跟御幸前輩一起......」

 「增子前輩買了布丁,再不回去我就吃掉你的份了。」

 「什麼?布丁!」

 我被徹底防備了啊。御幸想。

 

08

兩天下來,基本上沒有兩人能單獨談話的空間,練習當然是照做的,但是連監督都不時向御幸掃射嚴厲的目光,在這種緊迫盯人的狀態下,御幸稍微靠近澤村,就有無數視線盯著他倆。 

話說回來,雖然覺得應該跟澤村兩人談談,御幸自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想確認對方的心情?想搞清楚笨蛋對目前狀況的理解程度?想撥開那層帶著不安的迷霧,還是只是、因為標記的緣故,身體不自覺想靠近......

簡直就跟投過來的球會不知道往哪個方向亂竄一樣,即使標記了,不能完全掌握的東西還是一樣多。

 

「澤村,把球收一收放回球具室!」

「是!御幸前輩!」因為新球種被(稍微)稱讚而心情大好的澤村應聲。

「那,我先回去了。」御幸嘻嘻一笑,拿起自己的手套,「回去記得按摩,聽到沒?」

「我知道啦!是要講幾次!」

倉持站在一旁,等到御幸的背影離開才出聲,「御幸那傢伙,走的特別乾脆啊。」

澤村還在撿地上的球,倉持切了一聲,眼見沒自己的事,也拿著球棒走了。


09

澤村抱著一籃子球,打開球具室的門,裡面一片漆黑,從門口透進室內的月光只照亮了一小塊地。

不過,這點亮度就足夠了,他把籃子拖進角落的木製架子裡放回原處。

 站起身時,一雙手臂從身後抱住他。

「唔......」澤村驚慌了一下,下一秒,馬上就從氣味辨別出是御幸,與此同時一股安心貪戀的情緒油然而生,取代了驚嚇。

 門被人輕輕一腳踢上了。

「抱歉,就這樣一下就好。」御幸在他身後說,吐出的鼻息噴在後頸上。

 建立標記的AO之間,總是渴求親密接觸的。眼下足以感受到對方溫度的距離,像是要補足這段日子以來缺少的碰觸,身體不自覺湧出一股滿足感。

「好像變淡了啊。」御幸說。

 澤村明白過來,他在說暫時標記。

「嗯......克里斯前輩說過,好像過三天就會沒了。」

「Omega應該知道的常識,你都聽過了吧?抑制劑呢?有帶在身上嗎?」

「啊?放在房間裡面。」

「笨蛋!帶在身上啊!比賽或練習後可能要用,隊裡又沒有其他Omega,一時要用去哪裡借?」

「喔......」

「看你這樣子就是還沒練習打過吧?」

「唔......」

「下次要注射的時候還是盡量讓人一旁看著,要是笨手笨腳弄斷針頭就糟了。」

「哈?居然這麼說!我有這麼笨嗎!」

「就是笨到不行啊!連自己要分化了都沒發現。」

「唔唔唔......」

「不過,我明明注意到你最近的身體狀況,卻沒往那方面想,也是我的疏忽吧!」御幸嘆了一口氣,「夏天那場決賽也是,一直很懊惱為什麼沒有發現你在投手丘上的狀態不對勁......」

「夏天的事情,我已經跨過去了。」澤村還是第一次聽到御幸坦言,有點驚訝,「原來御幸前輩也會懊悔什麼的......不過我也是啊!你受傷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沒發現,你知道我多生氣嗎!太過分了!一開始是氣你什麼都不告訴我,但是.....其他人都看出不對勁,只有我......」

御幸收緊了手臂,「因為你是笨蛋嘛!就算不知道,你不是也用投球回應我了嗎?」

「唔、讓人火大......」

「哈哈,你要在意的話就繼續在意吧!」

「御幸前輩......」

「嗯?」

「當時要是換成別人在房間裡面分化了,御幸前輩也會標記他嗎?」

「啊?」御幸在黑暗中勾起嘴角,「首先,我們隊上根本沒有其他Omega,而且蠢到連自己要分化了都沒有察覺的Omega,大概也只有你了吧!」

「可惡!居然又罵我......」

「幹嘛?很在意?」

「前輩說這樣就像被蛇咬了用嘴吸毒,是很不專業的行為,我才想說御幸前輩也會這樣亂來啊......」

「喂喂!」他到底暗地裡被前輩說了多少壞話啊。

 御幸從身後抱著澤村,感受到標記變淡的事實,心裡那份朦朧的情感反而清晰起來,「過幾天標記就會完全消失了,到時候,你可能會覺得不習慣,對我的感覺可能也會改變......」

澤村打斷他——

「才不會,御幸前輩就是御幸前輩啊!」

「是嗎?哈哈。」一瞬間,御幸連自己原本想說什麼都忘記了。

所以說,直球果然才是澤村殺傷力最大的武器吧......

太糟糕了,心裡被填得滿滿的,然而還是貪心的想要更多......

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御幸鬆開手,摸索門把的位置打開門,「回宿舍吧!再不回去我大概又要被通緝了。」

「啊?御幸前輩又做了什麼嗎?你這樣不行,給我有點隊長的自覺!」

「少囉嗦❤」


10

御幸走在前頭,掩不住嘴角的笑意。

真的是、不管是捕手的位置、甲子園的舞台,還有澤村這傢伙......全部都太有意思太棒了啊!

要努力的事情真是太多了,一想到就高興得不得了!


-END-

 

我居然又爆字數了!

原本只是想寫澤村乖乖聆聽生理知識的片段,不知道為什麼御澤自動加了好多戲份XDD

第一次寫ABO,就獻給御澤了!(都說ABO是為了肉服務,然而這篇並沒有,抱歉XD)

下面是單獨擷取出來放在最後的部分,覺得這樣的倒敘比較好,所以就www

請繼續欣賞XD



【那天晚上發生的事】

 

從計分册中抬起頭來,御幸才發現不知不覺房間已經安靜下來。往地板一看,果不其然,澤村那傢伙又睡著了。

「喂澤村,想睡的話就回自己房間去睡。」

最近澤村似乎比較容易累,練習結束賴在他房間做指甲保養時,常常不小心趴在地板就睡過去,這讓御幸忍不住懷疑他是不是又不聽指示做了超出範圍的訓練,幸好神宮大賽結束後進入休賽期,球隊回到常態的練習,直到冬季集訓前,他還想多花些時間和澤村研究初有雛型的不規則變化球。

「天氣越來越冷了,雖然說笨蛋不會感冒,但是也別拿自己試驗啊!」

御幸把自己的外套扔到澤村身上,澤村顯然剛從入睡邊緣被喚回,下意識睡眼惺忪地抱緊身上的外套,迷迷糊糊回應。

「冷......嗎?我覺得好熱......」

——喂喂,不會真的感冒了吧?這可不太妙。

御幸走過去蹲在他身旁,伸手去探他額頭,指尖碰觸到肌膚那一瞬間,兩人所在的空間彷彿被隱形的頻率牽引,一股強烈的濃郁氣息擴散開來,瞬間瀰漫整個房間。

「這是......?」御幸忍不住發出疑問,但心裡很快就清楚答案。

 

澤村分化了,並且,這傢伙居然是Omega,還馬上遭遇了第一次的發情期。

 

御幸走到門邊把門鎖上,他的室友木村因為家中有事向學校告假兩天,因此這房間理論上沒有其他人會進來,心裡清楚薄薄一層門板無法阻隔信息素的擴散,何況還是澤村這種初次進入發情反應的Omega,氣味溢出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但落鎖的聲響,卻讓他有種自己和澤村處於密閉空間的錯覺,一種微妙的獨佔欲得到滿足。

…...不對,得快點先讓自己打上一針,才能處理這傢伙。

他快步走向書桌,成長期的Alpha容易躁動,他們這種參加體育系社團的少年,運動過後不由自主散發信息素那是家常便飯,幾乎每個Alpha身上都備有信息素抑制劑,御幸在球袋裡放了幾支,抽屜也常備著。

他的手已經拉開抽屜,摸到抑制劑的包裝,腳邊卻被一道溫度蹭上來,一低頭就撞進那雙因為難受泛著濕潤水光的金眸中。甘美的香氣彷彿濃郁的蜂蜜,將他包裹住,拖入其中。

「御幸前輩......好難受。」

「澤......村......」御幸發出的聲音通過乾澀的喉嚨,「你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嗎?」

澤村抬頭看他,眼神迷濛,臉頰泛著淡淡紅暈和熱氣,頭髮因為躺在地板睡過的緣故,翹得亂七八糟,他就像溺水的人一樣,把御幸當成僅有的浮木,雙手從御幸腳邊攀上,彷彿只有御幸身邊的空氣可以讓他稍微獲得舒緩。

御幸盯著他看了兩秒,聽見自己企圖平靜下來的呼吸聲。

沒打開的抑制劑被輕輕放回桌上。

深吸一口氣,眸光閃動,他蹲下,用手碰觸澤村的肩膀,「澤村,聽得到我說話嗎?」

澤村點點頭,像隻小動物一樣,嗅著御幸身上的氣味。

微妙的餍足感和填不滿的渴望,矛盾交織在空間裡。

御幸環住他的肩膀,那雙平常帶著手套,掌控鑽石場局勢大大的手,扣在澤村肩上,將他拉近自己,輕聲說:「還記得教過你的嗎?在投手丘上狀態不好的時候,不要一個人忍耐,向你的捕手求救,無論什麼時候,要暫停多少次都可以。」

「記得嗎?」

彷彿現在不過是兩人置身於投手丘上,一次親密的交談。

澤村眼框中漾著水光,似乎對毫無頭緒的身體反應不知所措,「......記得。」

「你相信我嗎?那就交給我。」御幸輕柔的撫摸他頭髮。

埋在懷裡的那人毫不猶豫點點頭。

就像剛入部遲到蹲在角落時,毫不猶豫相信他一樣。

澤村難得的溫順表現讓御幸眼眸裡閃過深邃的暗彩,他一手攬著澤村,另一手從後腦勺慢慢向下,撫摸過他的後頸,像是在梳理寵物的毛皮般。

他將澤村的T恤稍微往下拉,露出圓潤的肩膀,現在看來,澤村的身體素質確實符合Omega的特徵,與棒球部其他人比起來不算粗壯的身材、只有薄薄一層附在身上勻稱的肌肉、不可思議的柔軟度......,最近的疲憊易倦也有了合理的解釋,為什麼,沒有早一點發現呢?

然而此刻思考這些並沒有意義,御幸手指慢慢往下滑,在澤村後頸左側偏離一點的那塊肌膚摩娑。

房內的氣息又變得濃厚起來,從澤村身上傳來好聞的味道,那是Omega發情期釋放的誘人訊號,在如此近距離且純正的刺激之下,屬於御幸的信息素也如潮水般,在本人有意放任之下奔湧而出,像是要淹沒這個僅有兩人的立方體空間。

信息素相互交織、沾染的感覺,輕飄飄地填滿了內心難以抑止的渴求。

雖然有點困難,他腦袋裡有一塊地方始終維持著清明的理智。

當手指觸碰到某一處時,澤村忽然像是過了電般顫動了一下,隨即他感到指尖發熱,強烈的濃郁氣息從他指下的皮膚飄散而出。

找到了,腺體的位置。

「忍耐一下。」御幸在澤村耳邊低聲說。

他的嘴唇貼到那一處,先是微微的接觸,然後舔舐,舌尖帶過水漬蜿蜒,感覺到身上的人一陣發軟,御幸強硬地將他固定住。

牙齒咬住肌膚,瞬間傳來燙人的熱度,澤村在他懷裡動了一下,隨即被強硬有力的手臂按得更緊。

御幸就像交頸中的雄性動物,絲毫不給目標逃離的機會,犬齒刺入柔軟的皮膚,Alpha強勢的信息素隨之注入,泊泊地染進信息素腺管,在Omega體內流動、翻攪、劃地為王。

澤村瞬間睜大了眼,後頸傳來刺痛,然而下一秒所有感官就被強烈的愉悅和依戀感佔據,彷彿有一雙手穿過他的身體,進入最深處,心臟被小心翼翼捧起握住。

就像一直使用的輪胎被寫上名字。

就像缺了一塊的拼圖被拼上最後一角。

就像......空中飛行的球,落入捕手的手套裡,牢牢被握住。

 

一切都寧靜了。

 

澤村彷彿歷經霜雪,終於回到溫暖洞穴的小動物,安靜的趴伏在御幸懷裡,鼻尖顫動,嗅著御幸身上的氣息,呼吸漸漸平穩 。

甘美的空間內,失去正常感知時間流速的運作功能。

不知道過了多久,從門外很遠的地方傳來騷動,Alpha才艱難地抬起頭,重重呼了一口氣,抓起桌上的抑制劑往手臂打了一針。

 

 

评论(101)
热度(4755)
  1. 共3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