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御澤】喜歡的後輩一直沒有推薦入學的動靜(中)

68.  無名氏

這什麼拐彎抹角的問法啊wwww


69.  無名氏

池面君:大學棒球,怎麼樣啊?

翻譯:要不要來大學跟我一起打棒球

但是,笨蛋君聽得懂嗎www


70.  無名氏

>>69

翻譯正解,為什麼S的稱呼變成笨蛋君了啦www


71.  無名氏

S的反應確實很微妙呢


72.  無名氏

有種心虛的感覺,那孩子大概是連說謊都不行的類型吧www


73.  無名氏

S:當然是......很棒。今天來看C前輩的比賽很開心!

翻譯:謝謝你今天帶我來看比賽,但是我果然......抱歉......!

試著翻譯了一下www


74.  無名氏

>>73

啊啊好虐

會不會是已經有了其他想去的地方,不是池面君的學校,所以才......


75.  無名氏

不不,你們好悲觀,應該是這樣

S:當然是......很棒。(我也想打大學棒球)今天來看C前輩的比賽(跟池面前輩出來)很開心!

為什麼就不能是S君的害羞呢wwwww


76.  無名氏

什麼?

S君是那種傲嬌系的嗎?


77. 無名氏

感覺在池面君面前有點?ww

不過很難判斷

連池面君都忍不住焦躁了www


78. 無名氏

畢竟我們也沒完全搞懂池面君和S的相處模式

不如說一下S和池面君平常是怎麼樣的?


79. 無名氏

池面君?還在嗎?


80. 無名池面

剛剛去騷擾同年級的好友,以前跟S同寢的游擊手

「反正又是要來問那小子的事吧?」

「自己去問他啊!(怒)」

嘖,被識破了


81. 無名氏

狂笑wwww


82. 無名氏

不要老是找別人私下探聽啊www

在意程度報表www


83. 無名氏

快快,多說一點S君和池面君平常的互動情形

這也是為了讓我們能判斷S君的想法ww


84. 無名池面

也沒什麼,就是大概兩三天會傳mail過來,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蠢事

像是「今天測速槍測出來的球速變快了!哈哈哈我果然厲害!」、「昨天的比賽完投到最後!真想讓池面前輩也見識一下我在場上的英姿!」之類的

前陣子S引退的時候變本加厲傳了一堆,所以才受不了帶他去轉換心情

不過那傢伙似乎有加入我們棒球部line群組,大概其他人也被騷擾著

前面說的好友,就叫他K吧,K是個原不良,平常吊兒郎當的樣子卻非常關照S,就算畢業了也常常用line聯繫,所以才想從他那裡問問,呀,失敗了


85. 無名氏

呀,信息量真是不少呢www


86. 無名氏

池面君不用line的嗎?


87.  無名池面

沒有智慧型手機


88. 無名氏

咦——?

這個年代還有人沒換成智慧型手機

怎麼想都不符合池面的設定!ww


89. 無名氏

但是S卻願意用mail和池面君聯絡呢

這不是挺好的嗎ww


90. 無名氏

怎麼看都覺得那些傳給池面君的訊息表達出強烈想被稱讚的願望www

還三天兩頭就彙報一次

到底是要怎麼調教才能達到的境界wwww


91. 無名氏

K讓池面君自己去問S

好像知道什麼的樣子


92. 無名氏

整理一下情報


S和池面君傳訊息的頻率大約是兩到三天一次

最後一次見面是兩周前

K不願意回答池面君S的事

K和池面君同年,是S同寢室的前輩,非常關照S

K和S常常用line聯繫,而且到了池面君認為比他還頻繁的程度

K是原不良


93. 無名氏

>>92

怎麼到後面變成全部都是K的情報啦wwww


94. 無名氏

>>93

只是想表達

池面君你會不會被NTR啦ww

難道S要去的是K的學校?

原不良這一條是提醒池面君別衝動www


95. 無名氏

>>94

哪來的腦洞啦!

總不可能整個棒球部都是HOMO吧www

不過我也覺得K好像知道什麼


96. 無名池面

不可能

那傢伙只把S當成疼愛的後輩

要說為什麼,其實我試探過,然後被K察覺吼了一頓


97. 無名氏

等等!我們只是在說S可能去K的學校

這方面的NTR意味好嗎www

池面君自爆了不得了的情報wwww


98. 無名氏

原來池面君對K曾經懷有防備意識嗎www

連稱呼都瞬間變成「那傢伙」www


99. 無名氏

咦?

這麼說來,K知道池面君的想法吧


100. 無名池面

K的觀察力很敏銳

大概高中就發現了


101. 無名氏

說到高中,高中時期池面君和S又是怎麼樣的相處模式?

請務必詳細說明www


102. 無名池面

接球的時候

S:池面前輩今天一定要讓你接我的球!

我:才不要,今天不是輪到你吧?

S:十球就好!

我:拒絕。

S:五球!

我:拒絕。

S:你這混蛋捕手!(抓領子)


平常的時候

我:呦!S,今天有你最愛吃的菜喔!

S:什麼!真的嗎!阿姨太感謝您了!

我:特別幫你多留了一點

S:池面前輩......(感動)你終於有隊長的樣子了!

我:來,你最喜歡的納❤豆❤(整碗倒入)

S:混帳你就是故意的對吧!(抓領子)


嘛,大概就是這樣子,每天都相當吵鬧,被那傢伙煩得不得了


103. 無名氏

特別分成「接球的時候」和「平常的時候」

到底是怎樣啦www


104. 無名氏

而且除了接球外,根本都是池面君在騷擾S吧!

看起來玩得相當開心呢


105. 無名氏

最後都是以抓領子告終嗎www

這什麼play


106. 無名氏

池面君果然性格惡劣(再次)


107. 無名氏

但是喂!這不是挺親熱的嗎

接球什麼的我看也是吊著S吧

別說K了我看別人都看得出來吧


108. 無名氏

我要是K的話也會怒

明明都這個樣子了還跑去試探對方wwww


109. 無名氏

年齡=沒女友歷的我

光看描述就被炸得遍體鱗傷


110. 無名氏

>>109

振作一點

你也要打開HOMO的大門嗎


111. 無名氏

問個問題

S君對其他人也這樣?


112. 無名池面

只對我喔❤

抓衣領或大罵混蛋都是❤


113. 無名氏

不要為了這種事情自豪!


114. 無名氏

因為回味了高中時光的甜蜜

池面君又開始洋洋得意

但是最根本的問題還是沒解決啊ww


115. 無名氏

是啊,不管是進學的事情還是S對池面君的想法都還沒確認下來

不然池面君的標題也不會是「喜歡的後輩」了

兩情相悅的話那肯定就會用「戀人」或是「喜歡我的後輩」之類的www


116. 無名氏

>>115

一針見血www


117. 無名氏

說起來S,該不會是相當遲鈍的那型吧?

畢竟笨蛋什麼的www


118. 無名氏

啊啊沒錯!不知為何就是有這種感覺!

都被欺負成這樣還沒發現自己的心情,很符合笨蛋的設定


119. 無名氏

>>連你們都開始笨蛋笨蛋的叫了啊www


120. 無名池面

很遲鈍這點沒錯。

大概是二年級秋季大賽結束沒多久,有一天K和我閒聊(那傢伙總是說我整天在想投手的事情,其實自己也老提起S。)

「池面你知道嗎?S那傢伙真是個沒救的笨蛋啊!」

「昨天例行檢查他手機的時候,發現W(S老家的青梅竹馬)居然傳了一封告白簡訊,說什麼如果可以的話好想陪在你身邊,這就是告白了啊不會錯的!那小子真是讓人火大!」

「結果那小子居然回覆『又不是背後靈,這樣很可怕啊』!沒見過這麼遲鈍的笨蛋!絕對沒救了哈哈哈!」

我也笑了。

「S那傢伙的女人緣還不錯嘛!一年級的女經理好像也對他有意思,和同班的女生也玩得很好,上次還聽到有啦啦隊的人在談論S,切!這傢伙真的很讓人不爽,回去寢室一定要給他來個十字固定!」

「是嗎?」

我當時看著窗外,操場上S正好上完體育課,和幾個同學一起收拾球具,有男有女,他從以前就是身邊會自然聚集人群的類型。

「照這種狀況下去,哪天有女生直接了當約出來告白,他搞不好會答應也說不定,畢竟那傢伙也是個會淚流滿面看少女漫畫的笨蛋嘛,對戀愛什麼的還是有點憧憬的。可惡,越說越火大......」

事後聽K說,我的表情在那一瞬變得很恐怖。

坦白說當下其實沒有過多的想法,只是覺得甲子園的目標在前,那傢伙又是隊上重要的投手,假如被無關緊要的人或事佔據腦袋,影響到狀態絕對會很麻煩。

舉例來說,如果比賽投球的時候,S想著要表現給某人看,太過用力導致投球姿勢變形,可能就因為那一球讓比賽翻盤,我不希望這種可能性出現,當然盡可能杜絕才好,身為投手,只要看著我的手套就好,其他的東西都不用出現在腦袋裡。

「是嗎?看樣子還是必須把他的時間用棒球塞滿才行,與其有那種空閒去想無關緊要的事,投球、跑步、重訓、守備練習、打擊、棒球知識......那傢伙要做的事明明就還有一大堆。」

現在回想,K當時用一種驚愕的眼神看著我,似乎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不過當時新隊伍剛開始,我的考慮也是有道理的,所以他也沒說什麼。


-待續-


我大概知道論壇體難寫在哪裡了

為了推動劇情

我必須源源不絕讓御幸自爆......www


雖然晚了,不過還是祝御幸生日快樂!


有時候追著連載,想到御幸離最後的夏天只剩下三個月,心裡也染上了淡淡的寂寞。

不管是單純從原著的角度,或是腐向的視角來看,御幸都是影響澤村很深的人。御澤之所以又甜又虐,是因為投入劇情之後,很容易就被御澤兩人的投捕關係所吸引,兩個人帶給彼此的影響、互動、成長,澤村投球到御幸手套裡的喜悅,御幸接到澤村球時的顫慄,都會讓人情不自禁期盼這對投捕更多的可能性和未來,然而,青道的甲子園之夢也是這部作品非常重要的主軸,御澤兩人都背負著很重的責任,作品只需要投捕兩人一起創造,勝利卻是需要全隊的力量,所以......坦白說現在並沒有餘裕,兩個人開開心心沉溺在純粹的投捕樂趣上(笑)


真的很希望在未來他們可以有更多時間再一起搭檔,成為最棒的投捕。


其實不管是雙職棒、雙大學或是其他的未來走向,我都很喜歡,但是果然我腦內最常描繪的還是兩個人上了大學,在同一支隊伍繼續打棒球的樣子吧!一方面是職棒要進入同一支隊伍感覺太理想化,而且私心也想要他們有一段可以輕鬆培養感情的時光,大學棒球這個環境就很適合XD(都在同一個聯盟的話搞不好還能遇上許多前輩w)


不過不知道後來連載寺爹會不會決定御幸的前進方向,所以就趁著還能寫的時候盡量寫吧!ww


评论(32)
热度(90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