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御澤】照片


恭喜光舟升上一軍!=w=



倉持傳了一張照片給御幸。

照片裡是站在青道練習場,投手丘上的澤村和奧村。

澤村握著球,眼睛一閃一閃,陽光剛好照在他側臉上,臉龐像在發光。奧村站在他面前,用手套遮著嘴,似乎正在說什麼,表情認真,泰半的影子都落在澤村身上。

「好像是叫做春乃的女經理拍的,什麼『初投捕的紀念寫真』,澤村那傢伙看到之後可是吵著傳給他,說把他拍得很帥氣絕對要收藏起來。」

「很多人也湊熱鬧說想要,切,其實根本是想要女經理的手機mail吧!」


御幸在電話那頭語帶無奈:「真是,好不容易可以稍微喘口氣,你就給我傳這種無聊的東西過來?比起這個,我還比較想看今天練習賽的計分册,起碼可以看出奧村是怎麼幫澤村配球的。」

「這種事情還是等你回來再操心吧!東京選拔怎麼樣啊?」

「......呀,都是些難搞又任性的傢伙,麻煩死了,不過也很有意思。」御幸哈哈一笑,「這段期間就拜託你了,代~理~隊~長♥」

「吵死了,掛啦!」


倉持掛上電話,正打算去盥洗,桌上的手機突然震動——

打開來赫然是一張澤村趴在地板上睡死的照片,雜誌被他壓在手臂下,看起來剛洗過澡,頭髮還有點濕,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拍下的。

『告訴那個笨蛋,這副蠢樣才是他的真實寫照啦!』



——「到底在較什麼勁啊御幸一也!」

莫名被糊了一臉狗糧的倉持暴怒。

评论(14)
热度(3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