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倉澤短打】五號房的傳說

企圖寫超出友情向的倉澤,但是好像沒有成功呢XD


「澤村,切,你這傢伙不要亂動啊!」
「但是、倉持前輩,好癢!」
「給我忍住!再囉嗦就賞你十字固定!」

沾滿紅色液體的水彩筆,沿著澤村的臉龐滑動,在上面留下一道鮮紅的痕跡。柔軟的筆尖移動,由臉頰蔓爬到眼臉下方,澤村忍不住閉起眼睛,忍耐臉上搔癢的觸感,努力讓自己定住不動,臉朝上仰。

這個角度對倉持來說有點稀奇,平常他都從身後對澤村施展十字固定,讓那張吵死人的嘴哇哇大叫,要不然就是用蠍式固定把他壓在身下,趁機逼問若菜的情報。

澤村盤腿坐在靠他極近的地上,兩個人面對面,幾乎沒有距離,這還是第一次。

倉持一邊移動筆,一邊盯著澤村的臉。

——這傢伙,沒想到睫毛還滿長的嘛!

隨著筆尖游移,澤村鼻翼還會微微的顫動,一副拼命忍耐的樣子。

心念一動他就手一滑,放任紅色的顏料在澤村眼睛周圍畫了一圈,最後停在鼻尖點了一下。

「哈哈哈!蠢死了!」眼前的傑作讓倉持放聲大笑。

「啊?」澤村睜開眼,抓起旁邊的鏡子看了之後大罵:「倉持前輩搞什麼!你故意的對吧?」

「誰叫你一副任人擺布傻呼呼的樣子,噗!不行了!快笑死了!哈哈哈......」

「混帳!是你說鬼怪化妝你最有經驗了,才交給你的!居然趁機在我臉上亂搞!這樣一點可怕的氣氛都沒了,可惡!」

「啊啊是啊,你是在質疑我的妖怪美學嗎?只是區區一個澤村還敢跟我頂嘴!」倉持嘴上一邊罵,一邊強制讓澤村再次轉過身來面對他,抓起手邊的濕毛巾,「我要擦掉重畫,不准亂動!」

冰涼的毛巾按在澤村的眼皮上,他顫抖了一下,隨即露出不舒服的表情,「顏、顏料好像碰到了!好奇怪!」

倉持嘖了一聲,「你這傢伙怎麼這麼麻煩!」手上的動作卻放輕很多,一點一點擦掉眼睛周圍和鼻子上的顏料。

「還不都是倉持前輩!快點!快點!新生快來了!」

澤村說這話時氣息噴到他手上,差點又讓他手一抖。

「怎麼?開始以前輩自居了?你一年前在門口嚇得半死的蠢樣我都還記得呢!笨蛋就是笨蛋!就算一年級生來了也是只能被我欺負的笨蛋!」

「啊!你還敢說!什麼電動之夜!害我隔天遲到了啊!還被監督懲罰不准投球!」

「哈哈哈哈!」

「可惡!這個寢室唯一可靠的前輩果然只有我了!一定要讓後輩感受我的熱情!第一件事就是要來個五號室的傳統驚嚇!」

「給我把那副蠢樣收起來!」倉持放下筆,站了起來。「好了,不要用手亂碰,要是弄糊了就揍你。」

「我才不會...手電筒給我啦!」

澤村站到門口,仔細凝聽門外的腳步聲,但是靜悄悄的,一點聲音也沒有。

他忍不住回頭,望向已經被關掉電燈,一片黑暗的房間,從小小的窗戶透出微弱的光線,勉強可以辨識出床和書桌的輪廓。

但是就算看不清楚,這裡是自己待了一年的寢室,所有東西的位置都一清二楚。

今天之後這間房間,即將進駐第三個人。

「那個......新生、是睡增子前輩的床嗎?」

「這不是廢話嗎?」倉持在黑暗中出聲回答,「雖然睡你上鋪有夠麻煩,常常給我弄到很晚才回來,早上動作吵死人,還老是躲在棉被裡哭,害我睡眠品質差透了,但是我也懶得換了。」

「太過分了!有需要講成這樣嗎?」

「所以說一年級進來之後,你也要有點自覺,也是有那種神經纖細的傢伙,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你那種吵吵鬧鬧的樣子。」

「......我知道啦!」澤村靠在門上,氣鼓鼓的。

房間內安靜下來,只能聽見兩人的呼吸,心裡突然有點亂,不知道是不是即將嚇人的緊張感在作祟。

好奇怪、比起去年自己來到這裡被嚇一跳的時候,有種不同的、即將迎向新生活的感覺。

——門外的人會叫我前輩嗎?一點實感都沒有,來到這裡居然已經一年了。

他已經是二年級生,倉持前輩也變成三年級了。

三年級在夏天結束之後,就會搬離寢室。雖然一樣住在青心寮,但會被安排到三年級集體的房間。

去年夏季大賽結束後,這間寢室就一直只有倉持前輩和他兩個人。

然後今年,倉持前輩也會搬出去吧?

一想到這裡,就驚覺只剩下三個月了......距離前輩引退的夏天。

——所以這一次,一定要帶前輩去甲子園!
——不想結束、今年的夏天......


◇惡搞番外

淺田拖著步伐,慢慢走向寢室。

今天吃晚飯也好痛苦、洗澡......現在應該是前輩們優先用澡堂的時間,晚一點才能進去,只好回寢室了,但是假如倉持前輩和澤村前輩在房間裡怎麼辦?跟前輩相處......壓力真的好大......

手握上門把,淺田突然聽到房內傳來一聲慘叫。

「啊——好重!倉持前輩!幹嘛突然......」

「太久沒活動一下筋骨,不習慣啊!因為淺田在房間怕他被嚇壞,已經很久沒有出手教訓你了!澤村!最近很囂張嘛!是不是被後輩捧的太驕傲啦?」

「啊?說什麼!像我這種未來的王牌被後輩尊敬不是應該的嗎?這樣嗎?原來不是我的錯覺......那真的是崇拜的眼神,哇哈哈哈!」

「你這傢伙!就是欠教訓吧!看我這招——」

淺田顫抖著放開門把,逃向走廊遠方。
這就是體育系社團的縱型社會嗎?太可怕了!

评论(6)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