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御澤光】真心話等於壞話

標題和內文沒關係,強制愛,御澤←光,光舟和澤村有一段過去

想寫個有點這樣那樣的御幸,還有兩個人邊做邊談正事(?)的故事

很久沒寫這種少女漫狗血風,實在很怕一不小心人物就顯得太陌生了,總之請多見諒♥

如果上述都能接受的話就請繼續XD

X


 

澤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隔天早上,他全身痠痛,連一根手指似乎都無力舉起。

床倒是很乾淨清爽,顯然有人收拾過了,就連他黏膩的身體似乎也被擦拭過。

額頭上貼著冰涼的東西,大概是散熱貼。御幸走過來用手探了探他臉上的溫度,「有點低燒,等一下先吃個消炎藥吧。」

御幸把他扶起靠坐在床邊餵他喝水,還很貼心的裝在水壺裡插著吸管,澤村心裡一陣火大,這個混蛋眼鏡總是在這些地方很周到,連炊飯器裡的稀飯都飄著蛋和香菇的香氣。

消炎什麼的聽起來就很嚴重……可惡!渾身都痛,腰也特別酸,簡直比冬季集訓還慘烈。

「你上午沒課吧?吃完早餐和藥再躺一下,下午的課也請假吧!」

「還不都是你害的!混帳眼鏡!」

「我知道,澤村……」御幸湊近,坐在他旁邊的床緣,附在他耳邊柔聲說:「對不起。」

「沒上到的課會想辦法幫你拿到筆記,你想投球的話,在手腕負擔範圍內,我都會接的。也不會再逃避你。而且,以後絕對不會再弄痛你,所以…… 

御幸的嘴唇輕輕掃過澤村眼下,「跟我交往吧?」

「哈?」

「跟我交往吧!」

「等我恢復力氣第一件事就是要讓你嘗嘗澤村家巴掌的威力!」

「答應了?」

「我有答應嗎?明天先接個100球讓我看看你的誠意!」

「喂喂!太多了啊!」

 

-END-

◇後來的事之一

「讓你投了這麼多球,要跟我交往了嗎?」

「啊啊關於這件事,問了倉持前輩,他說絕對不能輕易放過你。」

「哈?你跟倉持那傢伙連這種話題都能講嗎?」失誤了,完蛋了。

「倉持前輩說就讓御幸從追求者做起吧!」

「喂喂!我們不是兩情相悅嗎?澤村你是喜歡我的吧?」倉持那傢伙,根本想看我的好戲吧!

「也沒人規定兩情相悅就要交往啊,我看的漫畫都到最後一冊才在一起的。」 

「等一下!我們都做了那種事喔!讓我對你負起責任吧!」

「喔,沒關係,我會當作被狗咬一口的,我是男人,所以不會在意。」

「居然說我是狗!」

◇後來的事之二

御幸收到倉持傳來的訊息。

『當時跟你說是希望你做些什麼,沒想到你居然隔了這麼久才有反應,還真的給我做了不得了的事情。』

『我會視情況考慮要不要和亮桑還有純桑報告,好好享受你(跟澤村)的大學生活。』

——這麼明目張膽的威脅。

——讓前輩知道的話,絕對會被五花大綁丟到東京灣吧?

御幸闔上手機,蓋住自己的雙眼。大概一生都要成為倉持的奴隸了。


後記:

呀,終於寫完了(笑)

沒想到會爆字數爆成這個樣子,一開始只是想寫個有點不安的御幸,因為要符合一些條件,所以文中會有很多不合邏輯之處,過於少女漫、灑狗血的部分也請見諒,但是很久沒寫這樣的東西,就決定按這種風格寫下去了。

嚴格來說我腦內的御澤未來並不是這樣發展的,不過也可以當成其中一種分歧就是了,反正不管御幸再怎麼難搞,遇到全力投球的小天使還是會被融化的,我是這樣想的,寫了之後發現兩個人的對話好多,在床上說這麼多話......(爆笑),可能是我本身很喜歡坦誠而談的御澤相處吧!

如果從甲子園的夏天開始描寫,這個故事大概會顯得很虐,但是一開始就進入正題直奔床上所以應該還好?光舟澤的投捕部分,是照著我理解的原著去推測衍生,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被打臉,光舟都出場這麼久,還不能看到他和榮純的投捕,讓我好怨念,這篇裡光舟和澤村的故事也有一些片段想寫出來,有機會的話。(附個連結→【光舟澤】九局下半

评论(56)
热度(85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