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極短篇點文08】【御澤】不想回去

@小白鸽

其實這篇之前因為有靈感早早就寫了,不過總覺得是偽狗血風味笨蛋劇場XD,希望你喜歡(蹭蹭)




居酒屋包廂裡,御幸與澤村坐在裡頭,桌上杯盤狼藉。

「所以,K大的錄取確認已經來了?恭喜你了。」

「是!明年四月起就是克里斯前輩的學弟了!」

「那裡的監督是執教經驗豐富的溫和派,曾經指導過高中野球,球隊風格也適合你,確實是很不錯的選擇。」御幸用吸管攪動杯子裡的冰塊,「......更何況,還有克里斯前輩在那裡。」

「沒錯!克里斯前輩要怎麼幫我蹲捕呢!好期待!」

「別得意忘形了,大學棒球可沒你想得那麼簡單,先成為一軍再說吧!」

「我知道啦!我現在也每天都在自主練習啊!」

「喔、了不起。」御幸敷衍回答,夾了一塊炸雞塊塞到澤村嘴裡。

鼓起嘴巴咀嚼,一直到把整塊雞塊都吃掉,澤村才用含糊的聲音抱怨:「這算什麼!當我是小狗嗎?」

「咦?突然變得很有自覺?果然錄取了大學的人就是不一樣......」

「御幸一也!虧我還想第一個和你分享這個好消息,才找你出來的!」

「所以我這不是把難得的休假空出來了?」

「......我知道啦!謝謝。」

「因為是慶祝你的事情,所以今天全部都交給你買單喔,澤村。


兩個人從下午約在車站見面,在球具店消磨一段時間後,還一起去買了新發售的漫畫,最後在這家居酒屋的包廂坐到現在。

吸管在逐漸降低水面的杯子裡,與冰塊碰撞發出清脆的聲音。桌面留下了一些水痕,這已經是第三杯了。

「御幸前輩,已經九點多了,我去結帳!」

御幸把頭抵在澤村肩上,「......不想回去。」

「說什麼傻話!給我有一點職棒球員的樣子!」

「啊......我好像醉了。」御幸搖搖晃晃的靠在澤村身上。

「只不過喝了幾杯沙瓦怎麼可能會醉啊!」澤村不可置信的瞪大貓眼,一副沒辦法的樣子,身上掛著御幸的重量,半扶著他走出店門。


「要幫你叫計程車嗎?宿舍的地址呢?」澤村抓著御幸勾住他脖子的手臂問道。

這個人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把重量全壓在他身上就算了,低著頭吐出的氣息還總是噴在他脖子上,害他幾乎無法好好走路。

「其實......最近剛搬出二軍宿舍,公寓在Y站附近。」御幸靠在他耳邊說。

澤村猛然睜大眼,「升上一軍這麼重要的事情你居然——」說到一半,他被湊過來的手掌摀住嘴。

「噓,小聲點。你看我現在也沒辦法自己一個人走路,就麻煩你送我回去了,可靠的王牌大人❤」

「你這混蛋......」



🔶

好不容易抵達御幸的公寓,澤村開了燈,才發現屋內如御幸所說的,像是剛搬進來不久,牆角還堆著好幾個紙箱,家具也少得可憐,只有鋪著灰藍色床單的床看起來勉強有生活過的痕跡。

御幸指指那張床,示意澤村朝那個方向前進,「抱歉,還沒時間整理。」

「看得出來。」澤村悶悶回應,一想到這麼忙的御幸把難得的休假用在他身上,心情頓時複雜起來。

他將御幸扶到床邊,讓他坐下,「御幸前輩沒問題吧?你是不是太累了所以才會喝個幾杯就不行了,平常的訊息也不說練習的事,你這個人每次都這樣——」

澤村話還沒說完,御幸便抱住他向後倒去,兩個人雙雙跌在床上。

「御幸前輩!」澤村驚呼。

「哈......」御幸輕嘆,手臂緊緊箍著澤村的身體,感覺到澤村柔軟的髮梢在他頸側滑過,「沒事。」

御幸將頭埋入枕頭裡,聲音糊成一團。

「我只是......失戀而已。」

「啊?」澤村猛然抬起頭,沒開燈的房裡,閃動琉金輝光的眸子又驚又慌瞪著御幸。

「喜歡的人要去別的男人的學校,而且還會相親相愛度過四年,怎麼想都很不甘心啊。」御幸撇過頭。

澤村愣了一下,反應過來。

「說這什麼話!克里斯前輩都二年級了,最多也才兩年而已!」

「喂喂!是糾正我語病的時候嗎?我可是嫉妒到隨便喝點什麼都會醉的程度......」

聽完他的話,澤村撐起身體,從上方對著御幸低吼:「御幸前輩是笨蛋!」

澤村咬著下唇,垂下的睫毛落在低下頭的黑色陰影裡,他忽然一拳揍在枕頭上,「春天入隊,過了半年就升上一軍,我要是不好好考慮未來的事,什麼時候才能追上你啊!」

豆大的淚滴從上方滴落在御幸臉上。

「居然還說失戀什麼的......喜歡的人一直都只有御幸前輩啊!」

「澤村......」御幸愣了一下,連忙擦去澤村臉上的水痕。「你也太容易哭了吧!」

「少囉嗦!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抱歉......」御幸把身上的人摟進懷中。

「我知道喔,我都知道......」


兩個人就這樣維持這種姿勢,倒在床上。

等到相貼的心跳起伏逐漸平緩,御幸才幽幽開口:「怎麼說呢......理智上能理解,還是會在意啊。抱歉,我就是這種小心眼的惡劣前輩。」

「你性格差的事情,早就知道了啦!」

「是是,所以,對這樣的我,澤村不好好負起責任是不行的喔❤」



-FIN-

本篇就是個明明兩情相悅還硬要鬧彆扭的御幸,難為了大家一起觀賞這齣笨蛋劇場www後續可以接《克里斯前輩的困擾》這篇,克里斯前輩再度無故中槍XD

评论(24)
热度(3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