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御澤】明天要和戀人去溫泉旅行(上)

# 2ch風論壇體

#《兩人的冬日合宿》番外篇

# 去年寫給御幸的生賀也是論壇體,並且展開了這一系列,所以今年當然也要寫論壇體XD 這篇補充了一些正文沒有描述到的部分,也請各位帶著愉悅的心情一起幫池面君加油(笑)

總之先祝御幸生日快樂!希望你擁有最棒的夏天及閃耀的未來,當然今後也請和澤村繼續創造最棒的作品❤ 


 

 

主題:明天要和戀人去溫泉旅行

 

1. 無名池面

睡不著,所以來打發時間

 

2. 無名氏

現充去死

 

3. 無名氏

現充去死

 

4. 無名氏

在首頁刷到這個標題,怒氣值max

 

5. 無名氏

>>1

溫泉旅行是吧?只能祝你泡到⬤不起來了

 

6. 無名氏

>>5

惡意透過螢幕溢出來啦

 

7. 無名氏

單身狗一堆的版上開這種串是找死嗎www

 

8. 無名氏

溫泉旅行啊

三天前我也才剛和老婆溫泉旅行回來呢

雖然她只能隔著螢幕陪我泡溫泉

 

9. 無名氏

>>8

螢幕裡的老婆是吧www

你這傢伙是有多可憐啊!

 

10. 無名氏

真好,我也想要有可以去溫泉旅行的戀人

給我女友!!是誰都好啦!!

 

11. 無名氏

要去溫泉旅行,肯定是想那個吧?

童貞突破wwww

 

12. 無名氏

>>11

你怎麼知道樓主還是童貞?

 

13. 無名氏

>>12

這不是很明顯嗎?

就是抱持著不純企圖才會出發前一晚睡不著

 

14. 無名氏

>>13

說的也是

樓主還在嗎?

出來一下啊,你發這串不只是為了炫耀吧?

還有這個ID也讓人火大,自稱池面什麼的

 

15. 無名氏

慢著,自稱池面,還有這種讓人火大的發言,

難道是那個池面君?

 

16. 無名氏

啊.....!

 

17. 無名氏

該不會真的是?

 

18. 無名氏

我還記得那串!該不會真的是池面君吧?

 

19. 無名氏

什麼情況?

 

20. 無名氏

關鍵字:捕手、HOMO、自稱池面(←未證實) 

 

21. 無名氏

想起來了!是那個令人火大的池面君!

兩個多月前丟下整個串消失的傢伙

 

22. 無名氏

哪個串?求指路

 

22. 無名氏

這串

當時可是非常有人氣的呢

 

 

23. 無名池面

剛剛在檢查行李

說起來以前是有上這個版發問過沒錯

 

24. 無名氏

果然!池面君捕獲!

 

25. 無名氏

是池面君本人!

 

26. 無名氏

正在複習那串www

池面君第一次發帖的時候也說是打發時間

本人無誤

 

27. 無名氏

打發時間(X)

求救(O)

說吧!你又遇到了什麼困擾?

 

28. 無名氏

標題都說了啊www

明天要和戀人去溫泉旅行

等一下?

戀人???????

 

29. 無名氏

是S君嗎?

 

30. 無名氏

戀人是笨蛋君?

 

31. 無名氏

總不可能是螢幕里的戀人吧www

池面君跟我們這群宅宅又不一樣

……………..

果然現充還是去死吧

 

32. 無名氏

池面君得手了?

那串到現在也才兩個多月

這什麼攻略速度wwww

 

33. 無名池面

戀人是S那傢伙沒錯

因為一些不在計畫內的意外

我和S從那天晚上開始交往了

總之,明天要和那傢伙一起去溫泉旅行

 

34. 無名氏

信息量太大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35. 無名氏

雖然是HOMO串還是好想燒

 

36. 無名氏

喂喂

這麼容易就到手的嗎?

池面這種生物和我究竟差在哪裡......

年齡=沒女友曆的我還是立刻去死吧

 

37. 無名氏

求救(X)

炫耀(O)

這才是正解吧www

被池面君閃瞎眼了

 

38. 無名氏

也就是說

池面君說要去找S從那串消失後

當天晚上就得手了嗎!!!!

 

39. 無名氏

嗚嗚我可愛的S

要被吃掉了

 

40. 無名氏

現在才來

這串怎麼這麼熱鬧?

 

41. 無名氏

>>40

請先看完這串

然後接目前進度:

池面君和後輩S交往了,明天就要去溫泉旅行

 

42. 無名氏

更正:

池面君和後輩S交往了,S即將在溫泉旅行被吃掉

 

43. 無名氏

喂喂wwwwwww

 

44. 無名氏

池面君曾經的危險發言↓↓↓

現在回想,以前練習賽遠征還有甲子園比賽的時候,

泡溫泉的S、浴衣沒繫好的S,真是風景絕佳啊

可惜當時並沒有餘裕享受,有機會的話真想再跟笨蛋去一次,把想做的事情都做了

 

各位!!池面君是認真的wwwwww

行動力滿點wwwww

 

45. 無名氏

好的,現在已經知道池面君的計畫了

所以說,旅行前一晚不睡覺上來發帖的意義是?

 

46. 無名氏

大概、睡不著?wwww

 

47. 無名氏

恕我直言

池面君是童貞吧wwww

 

48. 無名氏

情侶去溫泉旅行能做什麼啊(笑)

目的太明顯了

 

49. 無名氏

哇嗷,變成這種深夜話題了www

 

50. 無名氏

我對兩個男人的深夜話題沒興趣啦

 

51. 無名氏

我倒是很有興趣wwwww

 

52. 無名氏

突然情緒高漲起來了(灬ºωº灬)

 

53. 無名氏

池面君,該準備的東西都準備了嗎?

現實中男人和男人要那個可不是容易的事www

 

54. 無名氏

S知道池面君的打算嗎?

該不會被嚇跑吧www

 

55. 無名氏

不行

進展太快太衝擊啦

S跟池面君到底怎麼開始的

突然就交往了(((゚Д゚;)))

 

56. 無名氏

我覺得S從很久以前就喜歡池面君了

證明池面君不是單方面的自我意識呢www

 

57. 無名池面

該了解的基本知識我都做了功課

東西也都買來了

 

確實我是想和S那傢伙有進一步的關係

不過,並不完全是為了這個目的才約他出來旅行

倒不如說,雖然交往了

我想確認S對我是怎麼想的

能弄清楚這點就好了

 

58. 無名氏

咦?????

 

59. 無名氏

一本正經的

你是在煩惱嗎?池面君

 

60. 無名氏

這種故作鎮定的不安

有種熟悉的味道wwww

 

61. 無名氏

為什麼都交往了還不確定S對你的想法啦

你們到底怎麼開始交往的?

 

62. 無名氏

難道說交往也是騙來的?

 

63. 無名氏

果然不把告白和交往的經過交代清楚大家很難理解呢

池面君好好說一下這部分啊www

 

64. 無名池面

我就簡單描述一下吧

前面也說過了,是不在計畫內的意外。

那天晚上知道S選了我的學校,腦袋一熱就騎著腳踏車出門,不知不覺騎到了高中棒球部的宿舍。

我牽著車在圍牆附近徘徊,腦袋被冷風吹得逐漸冷靜下來,正打算回去時,被練習揮棒的某個後輩發現了。

後輩認出我很驚訝,以為我有什麼重要的事,轉身要回宿舍告訴大家,被我阻止了。

我不打算引起騷動,所以對後輩說和S有約,他自己會來見我,請他當作沒遇到我先回去。

從外頭可以看到室內練習場的燈光還亮著,S那傢伙搞不好還在練習,因為他是個熱愛投球的傢伙,即使引退了也是棒球笨蛋。想到這裡,忽然很想看那傢伙的臉,也很想接他的球,當然,只是想想而已。

在草地上坐了一會兒,直到後輩的背影逐漸消失,我站起來準備回去,會出現在那裡只是一時衝動,我並沒有打算讓S知道我來過。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直到S氣喘吁吁地從身後叫住我。

 

65. 無名氏

人都來了你居然打算默默回去嗎!

 

66. 無名氏

這是什麼青春疼痛文學啦wwwww

 

67. 無名氏

謝天謝地!S有趕上真是太好了!

 

68. 無名池面

S跑到我面前,抱怨我為什麼要來之前都不通知他。

我想大概後輩還是跟他說了看到我的事,哈哈打混過去了。

我問他大學推薦的事,他支支吾吾拒絕回答,後來大概是我笑得太明顯(用S的話來說就是惡劣的笑容),他才滿臉通紅大聲說:「對啦!我就是想和池面前輩繼續打棒球不行嗎?本來想給你一個驚喜的......」

那傢伙的臉在路燈下實在太過可愛,我有點忍不住了。

 

我:「喂S,跟我交往吧?」

S睜大雙眼,嘴也張得大大的,沒有反應。

說完後我就後悔了,這完全不在我的預定計畫內,我以為他會問我什麼意思,或是罵我別開玩笑,結果卻是這樣的反應,心想糟了。

正打算說些別的蒙混過去,S突然開口說好。

???????

我:「那個......你知道交往的意思吧?」

S:「我當然知道!」

 

說的也是,S畢竟看過很多少女漫畫,不可能毫無概念。

問題是,這跟他答應我又是兩回事。

然而我不可能繼續追問,我不想給他反悔的機會。看他一副呆呆的樣子又有點不滿,心想那傢伙到底懂不懂我的意思,加上一陣風吹過來有點冷,就抱住了那傢伙。

 

討厭的話就推開我吧!我是這麼想的。不過那傢伙從以前到現在從來都沒有排斥過我的觸碰,所以果然是喜歡我吧?是哪種程度的喜歡?一邊抱著他一邊想這些事,沒注意時間的流逝,直到S打了噴嚏,那傢伙連外套都沒穿就跑出來,再這樣下去會感冒的。

 

於是對他說我該走了。騎上車後那傢伙突然在背後大聲說:「池面前輩以後請多指教!」

就這樣,總之姑且是開始交往了。

-待續-

评论(22)
热度(4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