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盤點那些年萌過的CP

突然懷舊!這邊也貼一下,默默萌過很多CP,不過有產出過的不多,可以產出複數篇以上的基本上都非常喜歡了

 

*以下內容可能含有對CP的個人理解以及對部分作品的吐槽,如有不喜歡的部分請直接忽略吧!

 

HP | 石哈

第一篇在網路平台上創作的文就是石哈了,當時我還是個寫得非常差勁的傢伙(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去),那時的論壇也早就不復存在,後來雖然沒有再繼續寫同人,但還是會找文來看,第一次努力看英文同人也是因為HP,場次上看到本子也會很開心。

其實在第五集出來前大家都很喜歡寫親世代的文,我喜歡犬狼,也喜歡過詹→石→哈之間有點糾葛的關係,但第五集出來後實在有些微妙,就......(笑)

 

網王 | 塚不二

應該算是我的同人生涯中佔據最重的部分了,第一次出本第一次參場都是從這裡開始,也認識了好多至今依然很珍惜的親友,雖然到後來每次的聚會都在吐槽許斐日漸走歪的劇情,一邊幫自己做心理建設,思考寫同人的時候該怎麼用筆下的文字去理解那放飛的比賽招式(笑)但是這CP真的有魔力啊!!這麼多年了還是在很多人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除了塚不二以外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越前了,他也是眾多主角裡唯一讓我覺得既帥氣又可愛的攻角(笑),雖然寫了很多一家三口設定,但總是在偽親子和NTR未遂中徘徊,終於有一年心裡的邪念忍耐太久於是出了本清水越不二,然後在番外寫了含蓄的R18情節,做完這件事覺得總算圓滿了,這種NTR自己本命CP的背德感真是酸爽(喂)

 

全職 | ALL葉

一開始追連載的時候有找過同人,可能搜尋技巧不好吧,基本上找不到幾篇,後來才找到蝴蝶藍的作品同人論壇,到LOF已經是14年的事了(當時會註冊LOF也是因為這裡逐漸變成全職同人的大本營),嗯,其實也不記得是怎麼喜歡上ALL葉甚至就開始寫了,嚴格來說我並沒有那種「一定要看他們兩個好好談戀愛」的CP喜好,只是單純非常喜歡葉修和大家的互動。

 

鑽A | 御澤

之前開過很多御澤的小花,所以這裡就說的簡短點。我發現在推坑親友御澤的時候,很難用簡單的形容來描寫兩人的CP設定(笑)

(親友:我覺得我不會喜歡這種健氣熱血型的笨蛋角色耶!很怕跟你站了不同的CP。

我:TAT 雖然我一直叫他笨蛋,澤村真的不是普通的笨蛋......)

一般要是其他的作品有喜歡的人設隨意萌萌也就算了,真的會喜歡到跳下來寫文,那就是有被兩人之間的「關係」觸動到,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啦!

之前寫《喜歡的後輩......》這篇文也有提到過,復萌御澤的關鍵是漫畫第二部,榮純對光舟說出那年他來到青道參觀,第一次和御幸投捕時,御幸對他說的話。當時真的瞬間戳中我,一直都知道御幸的存在對榮純很重要,但沒想到他把這句話記得牢牢的,而且還是在被放鴿子生氣的情況下脫口而出。

除此之外還有幾個地方,像是榮純說想要去理解御幸前輩的配球......(在御幸搭檔過的諸多投手裡,榮純是唯一一個有這種想法的XD)春季大賽時,對著御幸的手套投球那一大頁的自白——只要跟這個人在一起就能走得更遠。(我對這種一方追尋著一方變得更強的關係真的很沒抵抗力,有萌過塚不二的人就懂)

覺得御澤之間的宿命感還有彼此的成長和影響還是要伴隨著長長的漫畫劇情一路看過來才更有體會。

另外雖然也非常喜歡光舟澤的互動,也期待他跟榮純日後的投捕場面,但目前就是寫不出澤村對光舟有箭頭的同人,因為御幸的存在感實在太強烈了,這先來後到的差距嘖嘖,感覺我筆下的光舟對上御幸就是完敗Orz(明明是黃毛角色!!)

 

**其他萌過的CP(其實現在也......)

 

大振 | A3

One Outs | 兒島x渡久地 高見x渡久地

黑籃| 青黑 火黑 (有了網王在前什麼超能力運動漫我都吃得下啦!黑籃雖然打球很扯但情感塑造堪比少女漫畫大手)

灌籃少年 | 藤原x哀川 藤原x三浦 澤登x哀川 (不過唯一寫過的同人是榎本x三浦)

名偵探柯南 | 平新

爆走兄弟 | 布雷特x烈

爆走兄弟 MAX | 烈矢x豪樹

棋魂 | 亮光

中華一番 | 蘭飛鴻x劉昂星

銀魂 | 土銀

野球長打王 | 牛猿 犬猿

封神演義 | 玉鼎真人x楊戩

DMMD | 敏蒼(明明Noiz X 蒼葉才是我愛的類型,但是無可自拔的被敏蒼劇情直擊靈魂 !到現在還會重複回味的遊戲線也只有Mink線了)

彈丸論破2 | 狛日

帝國千戰記 | 貴沙烙x青樺

夏目友人帳 | all夏

作家有栖系列 | 火有

御手洗系列 | 御石

無限恐怖 | 楚鄭

獨闖天涯 | 流月x風蕭蕭

偶像夢幻祭 | 薰兔

作弊藝術 | 周綸羽x諸葛夢明

卡片戰鬥先導者 | 櫂愛

賭博墮天錄 | 和也x開司

爆漫王 | 秋犯x最高

頭文字D | ALL拓

 

RPS當然也暗戳戳萌過好多對,這邊就略過了w

以上,如果有對上的同好可以來一起開小花(生冷不忌葷素不拘),想被推坑的也歡迎XD


评论(29)
热度(9)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