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紀錄一下遇見鑽A的點點滴滴

1. 回去翻自己的噗浪,在鑽A宣布動畫化的時候還向親友大力推薦過這部作品,當時我寫的是大約在「四五年前」就很喜歡漫畫了,現在想想鑽A動畫化應該是2013年,那麼四五年前到底是多久前了,我都記不得了XD


2. 最早的時候應該是在租書店借回家看的,記得當時看了之後還馬上上網蒐了一下同人,不過真的很冷,說實話沒幾篇糧


3. 一直覺得沒有動畫化很可惜,明明骨架人體和分鏡都畫得這麼好,聽到動畫化的消息時很高興,還立志要寫文,但是懶癌發作,結果也沒寫(嗯不過那篇OOC的NP文還是就讓它沉在我腦子深處吧)


4. 因為一直沒有兌現自己的諾言,有種對不起的沉重感,加上知道從某個劇情節點開始後就很虐,對於動畫也是既喜歡又想逃避


5. 中間這幾年也有時不時追一下進度,但是完全不知道東立遲遲沒有代理第二部的事情,也完全不知道出了第二部


6. 最近回去補了第二部的連載,那種以前埋下的所有悔恨和不甘,青道的虐點,榮純的磨難,全部都在連貫的劇情之下獲得了新的展開,覺得真是喜歡得不得了,雖然一氣呵成看下來會覺得大家的成長都非常有條有理,有低谷有起伏,非常符合邏輯(和某些科幻運動作品完全不一樣呢),但是事實上,這是讀者追了好多年好多年才完滿的呀!


7. 雖然我現在已經能夠以客觀的高角度來看到作品中所有讓人悔恨不甘的經歷,但還是可以理解回味動畫時,那些被虐到出走的彈幕,當時漫畫連載到青道距離甲子園一步之遙、監督面臨換人、榮純投球恐懼,以一個讀者的心情來說真的相當鬱悶(而且當時又不知道後面的發展)


8. 其實也沒啥好說的,就是因為復燃,所以想要盡可能多寫寫自己想寫的東西,也算是留下喜歡的紀錄吧!


评论(2)
热度(24)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