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一個沒營養的連載衍生小劇場,終於把這段吐槽了下(笑)

#沒啥CP意味


發現御幸正在看的計分冊,是他澤村大人和奧村搭檔的那一場比賽時,澤村興奮地對御幸說:「御幸前輩你知道嗎?」

「嗯?」御幸隨口應了一聲。

「和御幸前輩在場上搭檔的時候,即使沒有說話,不是也聽得見對方傳來的心聲嗎?」

「......啊、是啊。」御幸手上的筆差點一滑,強裝鎮定出聲。這傢伙,原來聽得到啊?

「我發現我也聽得見小狼崽在捕手區的心聲喔!這一定就是所謂投捕的羈絆吧!」

「喔?是嗎?」御幸一邊應和,眼神逐漸犀利起來。手上的筆飛快圈出幾個有疑慮的配球之處,準備等一下在御幸塾時間好好教導一番。

「然後啊!那場比賽,小狼崽他居然在心裡對我說『要死一起死』、『我不會讓你一個人死的!』這樣的話,接收到的時候真是太感動了!小狼崽果然是個很熱血的人,不愧是流著狼血的少年!」

手上的鉛筆因為過度用力,筆芯斷了一小截,在白色計分冊上滾動的灰黑色筆芯讓他覺得非常礙眼。

「哼哼!所以解決危機之後,我就笑著對他說:『活著回來了呢!』怎麼樣?那一刻我一定超帥氣的!可惜沒辦法讓御幸前輩親眼見證我的英姿,太遺憾了。」

「......。」


御幸一也,感覺到自己「球場上的萬人迷」、「青道情話王」的地位遭到嚴重的挑釁危機。



--

一直很想說你們投捕在場上的心靈感應也太厲害了吧XD

還有恭喜小狼崽,終於和澤村前輩擁有屬於你們的「名台詞」囉!(雖然超中二的XDDD)

评论(4)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