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御澤】毫無威脅的競爭對手(情人節賀文)

#職棒御幸、甲子園投手澤村設定

#御澤/微倉亮


「倉持前輩!你聽我說!御幸前輩那傢伙,明明跟我說不喜歡吃巧克力,也不會收別人送的,結果剛剛我居然在餐桌上發現一盒巧克力——」

「等一下,突然打電話過來,沒頭沒尾的你到底在說什麼?」

「就是說,御幸前輩家的餐桌上出現一盒巧克力,而且包裝看起來很貴的樣子——」

「啊?御幸?餐桌?」

「唔唔唔唔......可惡!到底是誰送的啊!」

「你為什麼會在御幸的公寓?」

「因為、那個......唔嗯......」某次在門外不小心等到睡著,御幸給了他備用鑰匙的事情,不知為何讓他有些心虛,而且總覺得說出來倉持前輩會暴怒。

「算了!我居然會問這種愚蠢問題!不用回答,我不想知道。」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都說了我不想知道!」

「那怎麼辦啊!倉持前輩快幫我想想辦法!關於那盒巧克力!」

「這麼在意的話就直接問他啊!」

「但是比起來我自己做的就很醜啊!包裝也輸了......可惡!」

「搞了半天你在意的是這個?」

「這很重要!我沒想過會有巧克力的競爭對手!」

「你想太多了吧?就算你做的巧克力吃了會拉肚子,御幸那傢伙還是會多少吃一點的......大概。」

「唔......可是御幸前輩,為什麼會收下別人的巧克力啊?」

「嘛、你問我我也沒辦法回答你,大概是有什麼無法拒絕的原因......」果然在意的還是這個。

「難道是那個嗎?球團的財閥大小姐看上御幸前輩,想用金錢攻勢追求他,御幸前輩又沒辦法拒絕......原來如此,這就是職棒的現實,難怪他們都說職棒有無奈又殘酷的一面......」

「......你最近到底都看了什麼東西?」

「那盒巧克力上面全部都是英文喔!緞帶也亮亮的......」

「澤村。」

電話那頭換了一個聲音,溫和柔軟卻帶著一絲危險氣息,這是小湊亮介的嗓音。

「歐尼桑!很久沒問候哥哥大人,您過得還好嗎?」

「很好喔,總之我們先來解決你的事吧。」

「......咦?」

「說穿了你就是生氣御幸擅自收了來路不明的巧克力,而且那個巧克力又比你做得好吃看起來也更有品味?

「......唔唔唔唔歐尼桑這樣說也太過分了,沒試過味道怎麼知道啊!在下澤村的手工巧克力可是包含了滿滿的心意!」

「嗯,就是這種氣勢,把這句話當面對御幸說吧。」

「喔、喔。」

「順便質問他為什麼收其他人的巧克力。」

「我知道了。」

「對了,你現在在御幸公寓吧?把衣服脫了。

「咦?」

把衣服脫了質問起來效果會更好喔。

「我懂了!這個就是所謂光著上身表達我一片赤誠的決心吧!」

「差不多吧。不過為了避免感冒,等待御幸回來的這段時間,就先躺進棉被裡吧!」

「我知道了,御幸前輩快回來了,我會注意不要睡著!」

「嗯,好孩子。」




掛上電話後,透過擴音聽見通話內容的倉持露出無奈表情。

「亮桑.....」

「雖然不太可能,萬一御幸沒解決好,澤村一激動跑來找你的話,不是很礙事嗎?」

「呃......」

「沒穿衣服的話,逃走的難度也會增加呢。」

「......」



🔷

雪白的床鋪上,少年懶洋洋蜷縮著,棉被凌亂覆蓋在他光裸的身軀上,沒有遮住的地方依稀可見斑駁吻痕和可疑液體。

少年看起來倦極了,琥珀色的眸子還殘留情事水霧,他趴在床上用微弱的聲音抗議:

「變態色情眼鏡......」

「這怎麼能怪我。」御幸在床邊坐下,揉了揉少年靠在枕頭上的腦袋。「一回到家看見某個笨蛋沒穿衣服躺在床上,怎麼可能忍得住啊。我還以為是你要給我的驚喜。

「混帳......我是想質問你哪來的巧克力......」

御幸拆開澤村帶來的那份手作巧克力,又大又厚擺在紙盒裡,粗糙的邊緣洋溢著手工的樸實感,不意外又是棒球形狀,他剝下一片放入口中,又看了一眼趴在床上可憐兮兮的戀人,忍不住猶豫是否該多誇他幾句。


「嘛、比想像的好吃,你也有進步嘛。」

「反正比不上你買來的進口高級巧克力啦!」

「是嗎?多謝誇獎。你也很喜歡吧?」


床頭櫃上澤村的巧克力旁,那盒被澤村視為「競爭對手」存在的白蘭地酒心黑巧克力,已經被拆開包裝,露出精緻盒子內圓滾滾的巧克力球,而且還少了兩顆。

回想起御幸在床上將巧克力球餵到他嘴邊,又強迫他將手指上殘留的粉末舔乾淨,後來甚至拿著巧克力在他胸口惡劣挑弄等過分行徑,澤村滿臉通紅,瞪著貓目,「我怎麼會知道是御幸前輩買來送我的啊!你又不是那種會送巧克力的人......」

御幸輕輕勾起唇角,「我也想看澤村收到本命巧克力,喜歡我喜歡到不行的表情啊。」

「......。」

太犯規了這個混帳眼鏡!用溫柔的口氣講這種不知羞恥的話,以為這麼做澤村大人就會大發慈悲原諒他嗎?

「不過我沒想到摻了一點點白蘭地會讓你變得這麼熱情,到後來還纏著我不放......」

「御幸一也!」



-FIN-

甜度超標了對我來說!!!!

不過情人節寫甜一點也是可以被原諒的吧(笑)

是說本來寫的內容不是這個,不知道為什麼一早起來打開雲端檔案發現昨天打的一小段論壇體全都消失了,大概是御幸不爽情人節還要上論壇被網友嘲笑(掩面)所以就重寫了新內容補償他XD


還是決定把原本的片段加上來當花絮(笑)

配合食用:《本命巧克力》《White Day》

有(其實看得出是哪位的)路人→澤村,可能有點虐(?),沒辦法青春總是憂傷的



🔷

野球天國>閒聊討論區

主題:該怎麼讓戀人拒收巧克力


01 樓主

那傢伙沒意識到他其實很受歡迎,去年也收到不少女生送的巧克力,雖然都是打著義理旗號。

今年他大出風頭,更引人注目了,一想到那傢伙又要收到比去年還多的數量,可能還包括趁機告白的份,就很不爽。

今年可是和我交往了啊,說實在,一點也不想讓他收下別人的巧克力,笨蛋除了納豆什麼都覺得好吃,又是那種會珍惜別人心意的個性,他真的會全部吃掉。

P.S 我是社會人,戀人比我小一屆,還在念高中,分隔兩地的緣故,沒辦法時刻盯著他。


02 匿名

現充去死


03 匿名

現充去死+1


04 匿名

情人節到了,版上都是這種串,煩死了!


05 匿名

就是,這裡可是棒球論壇喔!打棒球過什麼情人節!


06 匿名

你也送巧克力不就好了?

在本命巧克力前義理不算什麼啦!


07 匿名

都交往了,直接說你不想要他收其他人的巧克力不就行了?

嘛,不過畢竟是社會人,想必平常也是成熟的形象,這種話是不容易開口,這就是年上戀人的包袱吧!


08 樓主

我不喜歡吃甜的,對巧克力也沒興趣。

反倒是他去年親手做過巧克力給我,味道也就那樣吧!看在他那麼努力的份上還是吃了。


09 匿名

樓主好令人火大。


10 匿名

這算什麼?是想表明自己在戀愛關係上佔據優勢嗎?


11 匿名

戀人喜歡吃的話你就送他嘛!對手藝沒自信的話就買現成的。


12匿名

不過很少看到男孩子會送給女方巧克力,還是親手做的,真讓人羨慕。


13 樓主

一般都不會送的對吧?所以別再叫我送他了。


14 匿名

咦?


15 匿名

(((゚Д゚;)))


16 匿名

等一下?樓主是男的?戀人也是?


17 匿名

HOMO?


18 匿名

又是HOMO串?最近HOMO串太多了吧!


19 匿名

(((o(*゚▽゚*)o))) 立刻就有興趣了wwwwww


20 匿名

HOMO的話收什麼巧克力啊!太浪費了!

即使是義理巧克力給我也好啊!


21 匿名

這樣的話到底在擔心什麼?

都這麼喜歡你了,也不可能和女生交往啊。


22 匿名

不過收了義理巧克力,白色情人節就要回禮,也有點麻煩。


23 匿名

兩個人約好不收其他人的巧克力如何?

戀人想吃你就買給他嘛!這樣白色情人節也不用回禮了。


24 匿名

沒錯,約定好就行啦!


25 匿名

現在還有那種會認真在白色情人節回禮的男孩子嗎?


26 樓主

去年那個笨蛋就堅持要回禮,所以幫他挑了棉花糖應付過去,今年我不在,沒辦法看著他,.這也是我不想要他收巧克力的原因。


27 匿名

白色情人節送棉花糖不是「討厭」的意思嗎?wwwwww

樓主真的好壞


28 匿名

沒辦法看著他(X)

沒辦法伺機破壞(O)


29 匿名

送棉花糖到底哪招?我都想替那些送過巧克力的少女哭泣了


30 匿名
大家快來看這串!疑似受害者出現了!



🔷

野球天國>閒聊討論區

主題:最後一年的情人節,應該鼓起勇氣送本命巧克力嗎?


01 樓主

不過就算送了,也會被認為是義理巧克力吧?

已經高三了,過完今年情人節就要畢業了,一直以來默默喜歡同班的他,還為了他加入啦啦隊,但是他好像完全沒察覺的樣子......

說的也是,從以前他就只注視著某位前輩,就算前輩畢業了,提到近況眼睛還是閃閃發光。

去年白色情人節收到棉花糖回禮,後來他不小心說漏嘴說是前輩建議的,那一瞬間,我知道被前輩牽制了......


02 匿名

好哀傷啊


03 匿名

棉花糖......太慘了吧


04 匿名

不,比起收到棉花糖,知道棉花糖是來自情敵的威慑,這才是最慘的。


05 匿名

前輩好壞啊


06 匿名

快看這串

疑似樓主的情敵前輩出沒!

抱歉,我覺得樓主一點希望也沒有了。


评论(54)
热度(69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