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御澤倉?】妄想NTR II

妄想NTR第二彈!惡搞向慎入

本次很榮幸請到獵豹大人擔當黃毛君!NTR令人著迷的地方就是過程中那份忐忑的心情,是真是假不重要啦!(御幸:不!這很重要。)


>>匿名閒聊區


主題:喜歡的後輩推掉我的約會跑去和別人見面


1L 樓主

發生了這種事情,因為沒想過會這樣,現在只能坐在家庭餐廳裡默默吃咖哩。


2L 匿名

默默吃咖哩感覺有點好笑?抱歉......是好悲情。


3L 匿名

雖然這裡是匿名論壇,但不是什麼會溫柔安慰人的地方呢。大家都是互相嘲笑的宅宅。


4L 匿名

為什麼會知道後輩和別人見面?


5L 樓主

因為那兩個傢伙,現在就坐在距離我五張桌子、兩個玻璃半牆的位置。


6L 匿名

哇!最糟糕的狀況。


7L 匿名

這不就是抓個正著嗎?


8L 匿名

雖然樓主一副慘遭背叛的樣子,但是,拉上去看了下標題,你們沒在交往吧?既然這樣哪來的約會?


9L 匿名

樓上突破盲點。


10L 匿名

樓主單方面認定的約會?畢竟是喜歡的人嘛!可能期待很久了。


11L 匿名

好悲慘wwwwww


12L 匿名

跟後輩坐在一桌的傢伙,搞不好才是人家的男友。


13L 樓主

才不是。雖然有點難解釋,但我和那傢伙基本上是兩情相悅的狀態,只差沒有告白了。有男友什麼的當然更不可能。


14L 匿名

喂喂喂,清醒一點啊,越說越不像話了。


15L 匿名

喜歡的偶像被抓到戀愛時,我的心情跟樓主一樣呢!


16L 匿名

嘛,既然是求救,先說一下後輩和你進展到什麼程度,還有今天推掉約會的詳細情況吧!


17L 樓主

後輩比我小一屆,現在高三,因為彼此都很忙,大概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面。前面也說過了,我和那傢伙基本上是兩情相悅的狀態,這點真的不用懷疑,只要看過後輩對我的態度,就知道那傢伙有多喜歡我。


本來約好了今天見面,結果早上突然傳簡訊,說有別的事來不了。


雖然有點殘念,但我這邊偶爾也有抽身不了的場合,因此沒有多想,難得的休息日,我打算到商店街買個東西就回去,沒想到,說不能出來的傢伙居然和其他人坐在餐廳裡。


18L 匿名

光聽描述都覺得慘烈。問一下,和後輩一起的男人長怎麼樣?年齡?外表?類型?


19L 樓主

啊,和後輩見面的傢伙是我少數......不,大概算唯一的好友吧!叫他K吧!K是喜歡看摔角比賽,說話有點不良的類型。


20L 匿名

等一下樓主,這麼重要的事你應該早點說啊!


21L 匿名

怪不得衝擊這麼大,這不就是喜歡的人被好友橫刀奪愛嗎?


22L 匿名

樓主你沒朋友?


23L 匿名

K是不良?該不會以前欺負你的傢伙也是唯一肯跟你說話的人吧?這樣就算朋友了?


24L 匿名

我都想哭了。


25L 匿名

讓我確認一下,樓主你戴眼鏡嗎?足球籃球什麼的都不太行對吧?平常和女孩子沒什麼交流對吧?比起你來,班上的女生是不是更願意和K說話?K和你的話題是不是大部分都是後輩?


26L 樓主

…...是,上面說的都算對吧。


27L 匿名

喂喂喂!這簡直就是經典的NTR苦主啊!


28L 匿名

K一開始就瞄準了後輩呢!青梅竹馬被班上的不良黃毛奪取,起初很抗拒,最後卻身心都陷落,最近我才看過這樣的片子。


29L 匿名

照樓上這麼說,後輩跟K見面,該不會是被抓住弱點脅迫她出來?一般都從這樣的劇情開始。


30L 樓主

你們在說什麼?後輩和K那傢伙關係一直很不錯,一起出來也不是奇怪的事,讓我不解的是為什麼取消了我的約會卻跑去和K見面。


31L 匿名

什麼?是這樣嗎?樓主你情報交代的不夠詳盡啊wwwww


32L 匿名

K和後輩關係好?有多好?


33L 樓主

平時看似態度兇惡,對那傢伙的事卻很敏銳,後輩有狀況的話也能很快發現......總之就是很關心後輩。


34L 匿名

這不是早就盯上了嗎?蓄謀已久啊!


35L 匿名

只是這樣描述,就輕易感受到黃毛君的威脅性了呢!


36L 匿名

樓主說過和後輩一個月才見一次面,寂寞的時候被黃毛君攻略也是很正常的吧!


37L 匿名

不不不,我還是比較支持脅迫論,這才是NTR精神的原點啊!


38L 匿名

你們這些人太興奮了吧wwwww


39L 匿名

黃毛君:「你也不想被那傢伙知道吧?XXXX的事。」

後輩:「......唔。」

黃毛君:「既然這樣就乖乖照我的話做。」


40L 匿名

已經開起小劇場了嗎?wwwww


41L 匿名

喂喂!克制一下,苦主(?)本人還在這裡。


42L 匿名

總之先確認一下情況,他們還在餐廳裡嗎?請樓主小心不被發現偷偷觀察。


43L 匿名

好刺激wwww 這什麼NTR文字實況啊!


44L 樓主

他們還在,啊,好像打算結帳了,聽不太清楚,應該是K說了:「是你叫我出來的所以你請客。」後輩正在掏錢。


45L 匿名

居然是後輩付帳wwwww

最低!


46L 匿名

把後輩吃得死死的。


47L 匿名

這肯定是有什麼把柄在K手上吧!才會主動想約K出來解決問題,沒想到一步步將自己推向深淵。


48L 匿名

但是本來今天約好要和樓主見面的?結果都推掉了,是很嚴重的把柄?


49L 匿名

如果是初期也許還有得救,已經被⚫過了就......


50L 匿名

這就需要一些線索判斷了,樓主,最近後輩有過不接電話、很久才回訊息,或突然消失的狀況嗎?


51L 樓主

沒有,倒不如說那傢伙一直都喜歡纏著我,電話簡訊也是連發不斷。


52L 匿名

啊咧?這難道是、補償心理?


52 樓主

K和後輩只是普通的前後輩關係,後輩喜歡的人一直都只有我而已,更何況,K怎麼可能對那傢伙有意思!


53L 匿名

雖然樓主這麼說,但是撞見這種場面你還是有點動搖吧?每個苦主剛開始都是這樣想的。


54L 匿名

嘛嘛、先別下定論,這樣吧!馬上傳個簡訊給後輩如何?正好可以觀察她的表情,就問她:『現在人在哪裡?』


如果誠實的說是和K在一起,那就safe。


55L 樓主

發送了訊息。後輩看到手機後有點慌張,那傢伙是把反應全寫在臉上的人,啊,回覆了。


…...『就很普通的在宿舍裡。』


56L 匿名

說謊呢wwww


57L 匿名

在說謊呢wwwww


58L 匿名

實在是不怎麼樣的謊言啊wwwww


59L 匿名

總之和K出來的事不想讓樓主知道,已經能確定了吧?


60L 匿名

這種時候該怎麼辦?(幫樓主問)


61L 匿名

擦乾眼淚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62L 匿名

裝作沒這回事,吃完咖哩就回去吧!


63L 匿名

喂wwwwww


64L 匿名

開玩笑的,當然是跟上去啊!看看他們去了哪裡。但是樓主,你有見證絕望的心理準備嗎?


65L 樓主

都說了K和後輩才不是那種關係。


66L 匿名

樓主出現了!現在在做什麼?


67L 樓主

…...跟蹤他們。


68L 匿名

結果還是很在意嘛wwwwww


69L 匿名

NTR文字實況沒有讓我失望啊wwwwww

拜託了,就算再心痛也要回報!


70L 樓主

兩個人進了超市。


71L 匿名

這麼生活氣息嗎?


72L 匿名

我怎麼覺得這場合不太妙,一般來說會和朋友去逛超市嗎?通常買東西都是有目的吧......


73L 匿名

買什麼你們覺得NTR率最高呢?

食物30% 餐具50% 寢具80%


74L 匿名

笨蛋,當然是保險套100%啊!


75L 匿名

也就是說接下來目的地不是住處,就是LOVE HOTEL了吧?


76L 匿名

樓主!!還在嗎?


77L 樓主

他們從超市出來了。後輩手上提了一袋東西,只看得出最上面有盒雞蛋。


78L 匿名

雞蛋?過夜之後起床後輩還幫忙做早餐......已經到了這種程度了啊。


79L 樓主

那傢伙,會做早餐?


80L 匿名

樓主該不會一次也沒吃過吧?


81L 匿名

太慘了,連料理的第一次也被收割。


82L 樓主

怎麼可能,那個笨蛋雖然對吃的來者不拒(除了納豆),但是很難想像笨手笨腳做料理的樣子。


83L 匿名

後輩居然是料理苦手的類型嗎?


黃毛君:「喂!蛋都炒糊了啊!你真的有認真在做嗎?」

後輩:「因為、XX前輩一直、唔!那裡、那裡不行......又快要......」

黃毛君:「煩死了,真沒用啊。因為自己吃飽了就隨便敷衍我的早餐,我可饒不了你。」


↑因為樓主說無法想像,所以給你參考,不用謝。


84L 匿名

樓上你wwwwww


85L 匿名

太壞啦wwwwww


86L 樓主

你們說的那些根本不可能發生,總之我只想搞懂後輩推掉約會和別人見面的原因。

我該直接問K嗎?嘖,但是,如果決定瞞著我,K大概也不會告訴我。


87L 匿名

樓主的焦躁感好好傳達過來了呢。


88L 匿名

只有我關心兩個人進LOVE HOTEL了嗎?


89L 匿名

我猜沒有,因為樓主還沒崩潰。


90L 樓主

當然沒有,上了往XX方向的電車,我跟他們在同一個車廂裡。用置物架上遺留的報紙擋住自己。


91L 匿名

哇噢!跟蹤已經越來越熟練了。


92L 匿名

看得到後輩和K嗎?他們有沒有什麼親密動作?後輩是什麼表情?


93L 樓主

兩個人站著交談,聽不見對話。K一臉嫌棄說了什麼,後輩突然臉紅反駁起來。


94L 匿名

臉紅wwwwww


95L 匿名

是不是被講了甚麼羞恥的話?


96L 匿名

我越來越覺得K早就攻陷後輩了。


97L 匿名

跟樓主比起來,不覺得K比較有男子氣概嗎?身材體力大概也比較好wwwwww

身墮之後只要被稍微溫柔對待一下,整個就會陷落呢!


98L 樓主

開什麼玩笑,K那傢伙體格是不錯,但我也不會輸他。


99L 匿名

喂喂喂,這種話自己說就沒意思了。


100L 匿名

總之我不相信wwwwww


101L 樓主

溫柔什麼的,雖然K那傢伙心思細膩也很善於觀察,但我自認對後輩也算......溫柔吧!至少在我能顧及到的範圍內做了。


臉的話絕對是我比較好!後輩也曾經幾度盯著我的臉出神。


102L 匿名

樓主你和K較勁起來幹嘛wwwwww


103L 匿名

殘念,不是我潑冷水,這個版上很多人都自認長相中上性格溫柔呢。然而現實中只是帶著土氣眼鏡的濫好人罷了。


104L 匿名

跑題了,話說K和後輩搭電車打算去哪裡?


105L 樓主

往XX方向的話,應該是K的公寓,嘖。


106L 匿名

樓主,冷靜www

可別在電車上就找黃毛君決鬥。我不想看見社會新聞。


107L 匿名

決鬥的話勝負應該一下就出來了。


108L 匿名

喂wwwwww


109L 樓主

下車了,這個方向......果然要去K的公寓。


110L 匿名

毫不意外的結局啊。


111L 匿名

喂,已經看見結局了嗎?wwwwww


112L 匿名

怎麼辦呢樓主?我還是不建議決鬥。


113L 匿名

打電話給後輩,跟她說還是很想見面,無論如何都想見她。

如果這種時候能轉頭離開黃毛找樓主就還有救!


114L 匿名

雖然覺得希望渺茫,不過可以試試。


115L 匿名

感覺像是NTR GAME的存檔點呢!


116L 樓主

撥了電話過去,『無論如何今天都想見面,真的不行?

沒聽過我說這樣的話,後輩好像受到驚嚇,猶豫了一陣子才支支吾吾回答:『我也想見XX前輩......但是.....那、晚一點可以嗎?現在沒辦法......再等我一陣子。』

『說起來你說有事,是什麽事?』

『唔唔......是很重要的事,XX前輩!抱歉!晚一點我再連絡你!』


我現在正站在K的公寓樓下,看著後輩消失在K的房門後方。


117L 匿名

從對話看來,後輩對樓主還是有感情吧?


118L 匿名

但是無論如何都不肯鬆口,確實是發生了什麼。


119L 匿名

雖然是這樣,通常留下這種話之後,電話就再也打不通了。只有一整晚的嘟聲。

抱歉,我是說玩過很多NTR GAME都是這樣。


120L 匿名

都進了黃毛君的家,今晚還會有多餘的力氣走出來嗎?不可能不可能。


130L 樓主

忍不下去了,我決定直接上樓找K問個清楚。


131L 匿名

!!!!!!


132L 匿名

樓主!!!!雖然有點燃,但請小心你的人身安全。


133L 匿名

不不,比起黃毛君的拳頭,我覺得心臟衝擊比較可怕。

一打開門不會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134L 匿名

也有可能隔著門就聽見奇怪的聲音......


135L 匿名

NTR文字實況來到最高潮啦!!!!


136L 樓主

按了門鈴,從對講機說了是我。


137L 匿名

感覺樓主好冷酷。


138L 匿名

樓主說他是池面,我有點相信了。


139L 匿名

但是,對方可是不良啊www手上還有威脅後輩的把柄。


140L 匿名

在NTR GAME裡,一般這種決定去迎接真相的下場都是很痛的喔wwwww


141L 匿名

沒事吧?樓主還能回來回這個帖子嗎?


142L 匿名

有沒有可能被綁在房間角落,然後看著K和後輩......


143L 匿名

人間煉獄wwwwww


144L 樓主

都說了別胡思亂想,K又不是真的不良。


145L 匿名

樓主!情況如何?


146L 匿名

沒受傷吧?


147L 樓主

現在在K家裡的廁所。


148L 匿名

啊???????


149L 匿名

廁所?為什麼是廁所?


150L 匿名

難道是被趕到廁所?


151L 樓主

我一進門,就看到後輩正被K用十字固定壓住身體哇哇大叫,看到我之後瞬間發不出聲音。

慌慌張張從地上爬起來,嘴角還沾著奶油,衣服也髒得要死。

然後就大喊一聲:「不行!不能看!」接著把我推進廁所裡了。


152L 匿名

等一下wwwwww

畫面太過刺激一時反應不過來。


153L 匿名

十字固定是哪招?


154L 匿名

回樓上,是摔角技喔。K還真是亂暴啊。


155L 樓主

因為後輩身體很柔軟,K從以前就很愛用摔角技欺負後輩。


156L 匿名

哈???????

以前就???????


157L 匿名

等一下,不太對吧?

心愛的後輩被這樣上下其手也無所謂嗎?


158L 樓主

自從發現我喜歡後輩之後,那傢伙已經有收斂了,我想可能是後輩又惹到他,太過生氣才故態復萌。


159L 匿名

話不是這樣說吧wwwwww

樓主在這方面心胸居然意外寬大?


160L 匿名

以前就這樣的話,後輩可能早就被吃乾淨了。


161L 匿名

還有「嘴角的奶油」,那真的是奶油而不是其他白色液體嗎?wwwwww


162L 匿名

樓上抓到重點了!衣服凌亂,嘴角有白色液體,根本就是●到一半吧?物證齊全!


163L 匿名

覺得樓主不是心胸寬大,而是逃避現實,嘛,恭喜你邁入苦主新階段wwwwww


164L 匿名

樓主人呢?樓主?


165L 匿名

打擊太大一蹶不振了吧?


166L 匿名

終究還是迎來了這樣的結局,只能說意料之內吧!





🔶真相篇


「所以說,你把自己搞成這樣就為了練習做蛋糕嗎?」

「御幸前輩太過分了!不是都說不能看嗎?這樣子怎麼給你生日驚喜啊!」
澤村一邊抗議,一邊跪在地板上努力擦拭大片奶油污漬,木質地板上還留有打翻麵粉的痕跡,四處都是白色粉末。

與其說驚喜,倒是先給了他一連串驚嚇。

御幸將目光緩緩上移,對上站在一旁插腰的倉持,後者似乎預料到他想問什麼,切了一聲不耐煩說道:「是這傢伙一直吵著要借我的廚房做蛋糕,才勉為其難讓他來的,笨蛋就是笨蛋,連攪拌奶油都弄得一團糟,之前麵粉也撒了兩次......喂!澤村,給我認真擦啊!」

御幸有些無語,他望向澤村:「為什麼非要在今天?我們約好了吧?」

「因為——」

倉持替他回答:「因為在你生日前我只有今天有空,開什麼玩笑,如果沒有我看著,讓這傢伙擅自使用廚房把房子燒了怎麼辦?」

「才不會燒掉!上次只是烤箱忘了關——」

「閉嘴!」

倉持吼完後想到什麼轉頭對御幸說:「對了,既然被你發現了,冰箱裡那傢伙上次留下來的失敗品你要負責吃掉。」


「啊——?」

「居然說是失敗品太過分了!」


御幸和澤村同時出聲。




探尋真相的下場果然沒好事。

因為這樣當笨蛋送他生日蛋糕時,他就不得不全部吃掉了。



-FIN-


评论(45)
热度(5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