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2″N的天空下

鑽A同人放置地。主食御澤,甜點光舟澤。
叫我小琉就可以了。

A O 3 ID eveeleven

【鑽A】N-T-R

不知道該怎麼標CP(笑) 

可能比較適合平常會吃All小天使的朋友閱讀,於是決定將本文的屬性稍作說明,如果能接受的話非常歡迎www

 

某天突然想到,站在若菜的角度來看的話,不覺得鑽A這部作品充滿著濃濃的NTR感嗎?(喂)所以就寫了這個莫名的東西,寫得超開心wwww

 

#這是一個基於一些誤會,若菜和腦洞大過天的匿名版鄉民們鬧出來的故事

#太純潔的話可能會看不懂

#請勿帶著智商與邏輯觀看

#不管發生什麼請記得,一切都是誤會



野球王國>情感諮詢區

 

1. 無名氏煩惱中

最近有一些煩惱

聽說來這個版可以得到大家建議

就來尋求商量了

說起來我只在論壇裡查詢過棒球知識

還是第一次發現有這個版塊

 

2. 無名氏

迷茫的孩子www

歡迎www

我正閒著無聊呢

 

3. 無名氏

就算我們是熱血的棒球少年也有思春期的一面!

來來來好好跟大哥哥們說說看

 

4. 無名氏

我說你們不要嚇跑>>1君啊ww

 

5.  無名氏

把你的煩惱說出來吧

大家都很親切會給各種建議喔!

像是如何告白如何追女孩子之類的wwwww

 

6.   無名氏

但是沒有什麼成功的案例呢wwww

再接再厲啊各位www

 

7.   無名氏

這也沒辦法

總覺得在女生心目中

打棒球的帥氣度就是比不上足球和籃球

雖然我也知道撲壘什麼把全身弄得髒兮兮的比不上帥氣的灌籃

可惡!搶走我女朋友的籃球部主將去死!!!

 

8. 無名氏

>>7聽起來有段悲慘的故事

想說一切都是棒球的錯嗎?

在棒球論壇說這個?wwww

 

9. 無名氏

我說你們跑題了吧

>>1君呢

還在嗎

 

10. 無名氏

對啊

>>1君不是有煩惱要商量嗎

 

11. 無名氏煩惱中

我還在

那麼我就描述一下吧

從哪裡說起呢

 
我有個喜歡的人

小學的時候就常常玩在一起

中學也在同一個班級

我們的中學只是一間鄉下小學校

二年級的時候被下了即將廢校的決定

 

我喜歡的人,就叫A醬吧

朋友們也都是這樣稱呼

A醬想在廢校前和大家留下共同的回憶

於是拉著大家一起創立了社團,一起練習

還參加了比賽(雖然常常輸掉)

我們幾乎都是初學者

在這裡面最厲害的就是A醬了

儘管大家表現得很差勁

但A醬從來都不嫌棄

每次都充滿元氣鼓勵著大家

 

雖然A醬腦袋很不靈光

說難聽點就是熱血笨蛋

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

但是單純的眼神和充滿活力的笑容總讓大家不自覺就聚集在A醬身邊

我身邊的男性朋友們也都非常喜歡A醬

 

12. 無名氏

被感動到了!

 

13. 無名氏

聽起來就是人見人愛的類型呢

混在男孩子裡面打成一片

非常遲鈍卻吸引人的單純角色

反差萌真讓人受不了wwww

 

14.  無名氏

啊,不過

既然是這種單純遲鈍的類型

想必>>1君很難開口告白吧(而且還這麼受歡迎)

莫非這就是煩惱?

 

15.  無名氏煩惱中

前面也提過,A醬在我們之中是最厲害的

有時候都覺得A醬在別的隊伍裡是不是能更享受比賽的樂趣

我和朋友們都是這樣想的

在三年級最後一場比賽輸掉之後

有一天去A醬家裡

才知道有人看到A醬比賽時的表現

被東京某個高中邀請去參觀了

 

知道這件事的時候

心裡為A醬感到高興

同時又覺得很寂寞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我們高中會分開

也從沒想到A醬有可能會離開這裡

但是,我從A醬的爺爺口中聽到

A醬從東京回來之後

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發呆

想必是在東京的學校裡

看到了震撼的東西吧

 

我和朋友們都決定支持A醬去東京追求自己的夢想

送行那一天

我們送了A醬一頂有大家簽名的帽子

結果在新幹線車門關上那一刻

A醬忍不住哭了

因為那傢伙平常就很愛哭

大家說好送別時要笑著

沒想到還是把A醬弄哭了

 

16. 無名氏

怎麼辦

被>>1君 說得好想看看A醬的哭顏

絕對很可愛wwww

 

17. 無名氏

雖然很可愛......

總覺得是不妙的展開啊

這下子不是兩地分離了嗎?

而且>>1君 還沒有表明自己的心意

 

18. 無名氏

雖然有點殘忍

我覺得去了東京>>1君大概沒什麼希望了

那可是東京!光鮮亮麗的東京!

純樸的鄉下女孩子只要待超過一個月就會徹底腐爛的東京喔!

更何況A醬還這麼有人氣,絕對會出事的!

 

19.  無名氏

喂喂喂別這樣

>>1君是來找我們商量的吧

去了東京之後呢

還有聯絡嗎

 

20.  無名氏煩惱中

 

A醬到東京之後

一開始,還是常常聯絡的

我幾乎每天都會收到mail

雖然都是些部活日常訓練的瑣事

但是A醬能跟我分享,真的很開心

 

A醬說入部第一天就被壞心眼的前輩陷害

不但遲到還惹毛了監督

聽起來真的很像A醬會做的事

傳給我的mail裡寫著:

『我是因為這個人才來這間學校的,沒想到他居然是這麼性格惡劣的傢伙!氣死我了!』

長長的mail裡盡是抱怨這位前輩的事

 

21.   無名氏

戲劇性的發展

不過看起來A醬還是很依賴>>1君的嘛

每天都會分享心事

 

22.  無名氏

到新環境後面臨辛苦和討厭的事情

會不會更加意識到>>1君在心裡的重要性

有時候在一起太久了反而看不見彼此呢

也許會有新的發展wwww

 

23.  無名氏

你們搞錯重點了吧

怎麼一個個都這麼樂觀

明明A醬的mail裡都提到

是因為那位前輩才(拋棄>>1君)去東京的

聯想到前面>>1君說過的

A醬從東京回來之後就關在房間裡發呆

這明顯就是在東京時被壞男人的花言巧語欺騙了

還傻傻地追到東京去

怎麼想都不妙吧wwww

 

24.  無名氏

同感wwww

mail裡面盡說前輩的事

心思都被拐走了吧

嘴上說著討厭死了

但畢竟是當初為了他才離開家鄉的人

這種矛盾的心情一旦發酵就不太妙啦wwww

再說一般人會欺負剛入部的新生嗎

總覺得前輩絕對是盯上A醬了

就是有這種還像小學生一樣欺負喜歡的人的傢伙呢

 

25.  無名氏

看起來前輩是個危險人物啊wwww

>>1君還有更多前輩的情報嗎

說出來讓大家分析一下

 

26.  無名氏煩惱中

其實我看不太懂你們的意思

如果是那位前輩的話

A醬留下來的雜誌裡有刊登他的照片

似乎是個很厲害的人物

比A醬大了一個年級

長的滿帥氣的

 

27.  無名氏

果然是個池面

危險等級急上升wwwww

 

28.  無名氏

連>>1君都不得不認同的池面

絕對不妙吧wwwww

 

29.  無名氏

N⚫R預感?

 

30.  無名氏

喂喂你們大家!

不要危言聳聽!

事情還沒到那個程度

至少A醬現在對池面前輩只有討厭的感覺

是個遲鈍的孩子真是太好了

 

31. 無名氏

然後呢?

後續?

 

32. 無名氏煩惱中

果然還是不太懂大家在意的點

前輩是池面跟我沒關係吧?

很快地,A醬就用自己的努力得到監督赦免

也能夠正常參加部活練習了

和社團的前輩們還有同期也逐漸打成一片

這是肯定的

因為根本不可能會有人討厭A醬這樣的人嘛

不過後來A醬被分配給一位前輩指導

mail裡又開始抱怨和這位前輩不合的事情:

『啊啊那個人怎麼回事!每次練習結束早早就回去了!一點都不搭理我!眼睛裡面一點光都沒有可怕死了!我才不想跟這種人一起呢!我明明想和XX前輩一起練習的!』

 

mail裡面提到的XX前輩就是你們說的池面前輩

這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A醬已經和池面前輩變得關係很好了

至於另一位前輩

聽A醬說起是位日美混血的三年級生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合不來

常常氣得A醬在mail裡哇哇大叫

 

33. 無名氏

變得關係很好wwwwww

果然池面是種危險的生物wwww

 

34. 無名氏

等等,怎麼又冒出一位前輩?

A醬真是招蜂引蝶的孩子

嘛,不過這種個性也不意外就是了

 

35. 無名氏

 

決定了!就稱呼第二個前輩『混血前輩』吧!

混血前輩用的手段是放置PLAY呢!

不可輕視!!!

各位!我們絕對要守護A醬的純潔!

 

36. 無名氏

無形之中變得想要應援A醬呢

也會擔心遇到壞人什麼的wwww

 

37. 無名氏煩惱中

感謝大家幫忙想代號

A醬的學校還滿有名的

不方便說得太清楚

前輩的名字就更不能透漏了

一開始聽A醬的描述

我還以為混血前輩是個奇怪的人

 

結果有一天

A醬傳了前所未有超長的mail向我哭訴

說誤會混血前輩了

混血前輩其實是個堅強又溫柔的人

因為曾經受過傷

才會早退到醫院進行辛苦的復健治療

前輩明明幫自己量身打造了訓練菜單

自己卻一點都不珍惜,真是罪該萬死

從今天開始要努力得到前輩的原諒

前輩洗臉刷牙的時候幫忙遞毛巾

前輩盛飯的時候給他特別豐盛的菜......

粉身碎骨在所不辭


說真的我有點嚇到了

原來A醬面對尊敬的前輩會變成這樣呀!

 

38. 無名氏

等等?

神轉折?

 

39. 無名氏

我被A醬的行動力嚇到了

 

40. 無名氏

不管混血前輩是不是刻意的

在A醬心裡的地位肯定上升到很高的位置吧wwwww

 

41. 無名氏

A醬太可愛了吧!

遞毛巾什麼的wwww

等等不太對呀?

闖入前輩的浴室遞毛巾嗎?

太大膽了吧!

 

42. 無名氏

總覺得A醬沒什麼和男人保持距離的意識

超危險wwww

都是空隙wwww

話說回來A醬學校是住宿制嗎?

 

43. 無名氏煩惱中

大部分都是通學

但是有少數像A醬這樣由全國各地招募過去的社團特招生

這些學生住在同一棟宿舍裡,共用食堂和澡堂

 

44. 無名氏

生活接觸居然這麼頻繁嗎?

危險等級又要增加了www

 

45.  無名氏

也就是說和社團前輩幾乎都住在同一棟宿舍啊!

這要怎麼撐過三年?

絕對會被得手的!

 

46. 無名氏

我說你們!

不要總是期待著N⚫R!

要相信A醬和>>1君的感情!

 

47. 無名氏

問題是A醬並不知道>>1君的心意

>>1君沒想過向A醬坦白嗎?

 

48. 無名氏煩惱中

A醬現在正為了夢想努力

不想因為我單方面的心情打擾A醬

而且我想那傢伙從來都沒想過這方面的事情吧

 

49. 無名氏

被感動到了

 

50. 無名氏

怎麼回事

臉頰濕濕的

 

51. 無名氏

既然A醬這麼遲鈍

就默默守護吧

一定要注意mail裡透漏的生活情報

要是有心懷不軌的前輩記得要提醒A醬

 

52. 無名氏煩惱中

謝謝大家

心懷不軌?

我想沒有那回事

除了mail裡面很高頻率提到的池面前輩和混血前輩

還有很多前輩都相當照顧那傢伙

舉例來說,有一位A醬說是外表看似不良

相當於哥哥一般存在的前輩

雖然說從入學起就常常欺負A醬

總是使喚A醬跑腿,逼A醬一起打遊戲

還動不動就使出十字固定技

但其實這位前輩非常關心A醬

總能察覺那傢伙情緒不對勁

用特殊的方式幫A醬打氣

A醬是獨生子女

我想那傢伙很珍惜像哥哥一樣的前輩吧!

 

53. 無名氏

…….

 

54. 無名氏

…….

 

55. 無名氏

我好震驚......

為什麼>>1君這麼平靜地說出這些事情?

 

56. 無名氏

只有我注意到了十字固定技?

還有不良?

 

57. 無名氏

>>56. 

不是只有你

 

58. 無名氏

十字固定技什麼的是我想的那樣嗎?

是那個很糟糕的摔角姿勢?

都這樣了還覺得是『哥哥一般的存在』?

A醬到底有多遲鈍啊!

 

59. 無名氏

這已經是⚫騷擾的程度了吧!

A醬為什麼這麼沒有自覺啊啊啊啊!

人家做的可是哥哥不會做的事呢!

 

60. 無名氏

不只A醬遲鈍

>>1君反應也很遲鈍

知道前輩做出這種事情還不提醒A醬

哪天被⚫⚫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61. 無名氏

說不定我們在這裡討論的時候

A醬已經落入魔爪了

 

62. 無名氏煩惱中

怎麼了?

大家是害怕A醬受傷嗎?

A醬的身體關節很柔軟

我想十字固定技應該是不會弄痛的

 

63. 無名氏

身體柔軟wwwwww

嘖嘖嘖wwww

重點是這個嗎

 

64. 無名氏

>>1君是笨蛋!大笨蛋!

 

64. 無名氏

不不不!

我好像懂了

正因為>>1君面對這些事情無能為力

所以只能用這種方式自我安慰

 

65. 無名氏

啊啊好悲傷

 

66. 無名氏

原來如此

這就是>>1君悲傷的煩惱嗎

面對這種正在逐步邁向崩壞的感情

大家也很難幫上忙呢

 

67. 無名氏

我說你們別把氣氛搞得這麼沉重嘛

不過就是個十字固定技(崩潰臉)

A醬就算再怎麼沒有保護自己的意識

前輩想要完全入手也不是沒有難度的

 

68. 無名氏

如果是N⚫R GAME的話,現在就是重要分歧吧

>>1君快回來

大家都很關心A醬呢

 

70. 無名氏煩惱中

又出現一些看不懂的回應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

其實倒也不是什麼煩惱

只是想找個地方傾吐一下我的心情

說起來最近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奇怪

是這樣的 

自從A醬對混血前輩改觀之後

就更認真練習

似乎也變得更忙碌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mail總是很晚才回

有時候甚至隔了兩三天才收到回覆

奇怪的是,有一些回覆並不像A醬會打出來的語句

從小到大在一起這麼久

A醬說話的方式我還是挺熟悉的

要說的話,那些回覆就像是別人替A醬回的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那傢伙太忙的緣故

一想到這點

還是覺得擔心

A醬不會有事吧

 

71. 無名氏

…….

 

72. 無名氏

你們覺得怎麼樣?

大家的想法都是相同的吧?

 

73. 無名氏

…...還有甚麼好說的?

這麼典型的徵兆

 

74. 無名氏

好的wwww

N⚫R確認wwwwww

 

75. 無名氏

認真分析一下

兩三天都沒有回mail

可能只是心思被轉移了

或是像>>1君說的訓練太忙

但是讓別人替自己回覆的話

就是說已經到了自己的手機可以讓別人隨意瀏覽甚至代為回覆的程度

雖然對>>1君有點殘忍

我想A醬已經和其他人建立相當親密的關係了

 

76. 無名氏

兇手絕對就在前輩裡

不良前輩超可疑

 

77. 無名氏

也有可能是混血前輩

A醬這麼積極還懷著強烈的愧疚感

想出手的話簡直太容易了

 

78. 無名氏

池面前輩的嫌疑最大吧

前面也提過A醬和前輩關係好

再怎麼說會追到東京去一定是心裡本來就很仰慕那個人了

而且聽起來池面前輩是個壞心眼愛欺負人的人

這種性格惡劣的池面最懂得攻陷別人的心了

啊啊池面去死!我恨全世界的池面!

 

79. 無名氏

A醬被推倒⚫⚫又⚫⚫的時候

前輩從容得意拿起A醬的手機:「啊,是老家的朋友啊,都不連絡這樣好嗎?我幫你回了吧!畢竟你現在並不是可以回mail的狀態嘛......」

 

↑彷彿可以想像這樣的畫面

 

80. 無名氏

樓上好殘忍......

別說出這麼具體的想像啊

 

81. 無名氏

「好的,發送!」前輩相當有餘裕的單手發送了mail,然後挺身動了一下,「這邊也再來發送一發吧!」

 

82. 無名氏

別這樣啊

要哭了

 

83. 無名氏

不要這樣

你們太壞了

 

84. 無名氏

看這串對心臟真不好

 

85. 無名氏

不!我不相信

只不過是奇怪的mail回覆而已

一定是上高中之後遇到新的語文老師所以說話的方式變了

絕對是這樣的

 

86. 無名氏

樓上這是典型的苦主心態

別逃避啊wwwww

 

87. 無名氏

>>1君?

>>1君呢!

還好嗎?

是不是打擊太大躲起來了

 

88. 無名氏

都是你們這些傢伙

擅自寫起該死的模擬劇場

把>>1君都嚇壞了

 

89. 無名氏

東京真是可怕的地方呢

 

90. 無名氏煩惱中

大家都認為是前輩幫忙回覆mail嗎

沒想到A醬和前輩們感情這麼好

說真的,有點忌妒呢

但是我認為A醬並沒有忘記我

大賽開始了

之前聽到A醬被選入正選

心裡由衷感到高興

我想A醬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在練習上

所以偶爾還是能收到那個人寫給我的mail

這樣就夠了

 

91. 無名氏

那個,>>1君還好嗎?

你這麼平靜很嚇人

 

92. 無名氏

喂喂,>>1君不會是壞掉了吧?

 

93. 無名氏

不是,他只是自動屏蔽了你們的模擬劇場

然後一廂情願相信A醬只是和前輩們感情好

 

94. 無名氏

雖然知道打擊有點大

但是>>1君的反應更恐怖

 

95. 無名氏

呼喚>>1君


……


157. 無名氏

已經過了一天

>>1君都沒有出現啊

 

158. 無名氏

發生了什麼事

好擔心

 

159. 無名氏

模擬劇場的殺傷力太大了

一蹶不振?

 

159. 無名氏

已經沉迷這串了

>>1君不來報告A醬的近況放不下心啊

 

160. 無名氏煩惱中

抱歉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東京看A醬的比賽

現在剛回到家

 

161. 無名氏

出現啦!

 

162. 無名氏

喔喔終於出現了

還以為躲起來哭了

 

163. 無名氏

居然直接跑到東京去

>>1君意外有行動力

 

164. 無名氏

有見到A醬嗎

 

165. 無名氏

太好了

果然在這種不安的情況下還是當面見到本人比較好

 

166. 無名氏

和A醬說上話嗎

說了些什麼

雖然知道不可能

好希望>>1君可以告訴A醬這份心意

 

167. 無名氏煩惱中

嗯,見到A醬了

不過我到的時候比賽已經開始了

我和朋友們一起坐在遠處觀看

直到結束後才去找A醬

 

168. 無名氏

A醬的外表有變化嗎

不是我在說

這可是很重要的

打扮改變代表受別人影響的徵兆

 

169. 無名氏

算了算春天入學

到東京也三個月了吧

打扮一定會變得時髦的

搞不好還穿著前輩送的衣服wwww

 

170. 無名氏

不要啊

還我清純的A醬

 

171. 無名氏煩惱中

外表倒是沒什麼變化

不過該怎麼說

變得好耀眼

比賽出場的時候看到那傢伙

簡直無法想像那是以前的A醬

支持A醬上東京真是太好了

 

A醬和前輩們感情果然非常好呢

總是打打鬧鬧的

比賽途中發現我們在觀眾群裡

往這邊看了過來

然後被一位前輩(從A醬平常的描述來看應該是不良前輩吧)就踢了屁股

捏著臉近距離瞪著A醬說教

看到A醬在隊伍裡這麼融入我就放心了

 

172.無名氏

給我等一下

不對吧

現在是放心的時候嗎

 

173.無名氏

A醬看到了>>1君

然後對>>1君打招呼

結果前輩馬上就跑過來動手動腳

還是在1>>君的面前

怎麼想都是故意表現出來的威懾啊

 

174.無名氏

A醬真是個笨蛋!

>>1君也是!

本來還以為1君跑到東京去能稍微宣示主權的

 

175.無名氏

宣示主權什麼的

我覺得更有可能會激起前輩的報復喔

 

176.無名氏

你們擔心這麼多

然而>>1君連告白都沒有

根本沒有宣示主權的資格wwww

 

177.無名氏

不要這樣

至少>>1君有跑到東京的勇氣

而且也見到A醬了

想必A醬看到老家的朋友也很開心吧

 

178.無名氏

比賽結束之後呢

有和A醬說上話嗎

就算不表明心意

至少也兩個人單獨聊聊啊

 

179.無名氏煩惱中

比賽散場的時候

有和朋友們一起去找A醬

不過大部分都是朋友們在說

我在旁邊看著就很滿足了

關於大家一直提到的前輩的事

雖然我不是很理解

但是A醬說很喜歡現在的隊伍

前輩們都很厲害

讓人尊敬

又很帥氣(然後小聲補充了一句雖然也有讓人火大的)

想跟前輩們一起繼續贏下去

聽到A醬這麼說

更讓我想要好好替那傢伙應援

 

因為是在等待下一場比賽開始前抓緊時間說話

A醬跟我們聊得太專心

沒聽到前輩的聲音結果被手刀攻擊還被踹了屁股

就這樣就被前輩們拉走了

一樣還是不良前輩勾住脖子

對我說:「這傢伙我們就帶走啦!」

雖然看起來兇惡

但是對我說話是帶著笑容的

人很好的樣子

 

180.無名氏

喂喂喂

有問題的地方太多了

 

181.無名氏

當著>>1君的面勾住A醬的脖子?

然後還對著>>1君露出挑釁的笑容

怎麼看都是勝利者對敗者的同情吧

 

182.無名氏

A醬感覺對這樣的肢體騷擾習以為常了呢

還有那個問題發言

說前輩很帥氣什麼的

雖然讓人火大還是覺得前輩很帥氣?

A醬是抖M嗎

還是已經被調教到身心都墮落了

 

183.無名氏

>>182別嚇人啊

不過聽到A醬說前輩們很帥氣

我居然替>>1君感到酸楚

 

184. 無名氏

就算被做了過分的事A醬也覺得前輩很帥氣呢wwwww

被動手動腳也不拒絕喔wwwww

哈哈哈哈才過了三個月呢(崩潰臉)

 

185. 無名氏

真是的

你們別擅自把事情想像到那麼糟糕的地步啦

A醬對>>1君的態度並沒有變化不是嗎

>>1君也說A醬看起來更耀眼了

要是發生了什麼不可能還這麼精神吧

我不管

我相信A醬

 

186. 無名氏

我也相信著A醬

但是好不容易見了面

留給A醬和>>1君相處的時間卻這麼短暫呢

比起來前輩們每天都和A醬待在一起......

這串真是莫名的心痛

 

187. 無名氏

每天都提心吊膽的

想知道A醬的情況

又怕>>1君突然來個爆彈情報

 

188. 無名氏

>>1君每次提供的情報都很爆炸啊

偏偏本人毫無自覺

 

189. 無名氏

如果是自己在意的人

也會有那種只往好的一面想

忽視危機的逃避心態

畢竟>>1君也不可能開口問A醬

 

190. 無名氏

所以>>1君到底是神經大條到無自覺

還是下意識忽略那些不對勁之處呢wwww

 

191. 無名氏

誰知道wwwww

……

263. 無名氏

話說>>1君又消失了

 

264. 無名氏

已經過了兩天了

沒有新的動態啊

 

265. 無名氏

A醬那邊不跟>>1君聯絡的話

也不會有新的進展吧

 

266. 無名氏

可以說一下A醬以前的事情啊

記得>>1君說過A醬小時候就和1君還有朋友一群男孩子玩在一起

也許就是習慣了這樣相處模式

>>1君也覺得A醬和前輩的互動很正常?

 

267. 無名氏

整理一下A醬的情報


小時候就跟一群男孩子玩在一起

是個熱血笨蛋

單純

愛哭(在上京的新幹線哭了)

充滿活力

身體柔軟

受歡迎

從來都沒想過戀愛方面的事

被東京的學校特別招待入學

疑似因為池面前輩才決定上東京的學校

疑似曾被前輩(複數)欺負但並不討厭前輩

 

268. 無名氏

>>267

>>疑似因為池面前輩才決定上東京的學校

這個已經被證實了

A醬mail裡親口說的

 

269. 無名氏

雖然沒想過戀愛方面的事

但是因為池面前輩才入學

還認為前輩們很帥氣呢

…...人是會變的啊wwww

 

270. 無名氏

好想知道A醬心裡的想法

 

271. 無名氏

A醬對前輩的想法

根據目前為止所得的情報

 

池面前輩

因為這個人才來這間學校

有收藏刊登池面前輩的雜誌

入部第一天就被欺負

雖然覺得超惡劣但還是想和池面前輩一起練習

 

混血前輩

一開始關係不合被放置PLAY

得知前輩有悲慘的過去後認為前輩是個堅強又溫柔的人

闖入前輩的浴室遞毛巾

為了前輩粉身碎骨在所不辭

 

不良前輩

使喚A醬跑腿

逼A醬一起打遊戲

會對A醬使出十字固定技

被A醬視為哥哥一般的存在

捏臉勾脖子之類的行為也OK

 

沒有特定指哪一位的A醬發言

前輩們都很厲害

很值得尊敬

又很帥氣(雖然也有很惡劣的)

 

什麼嘛!

這不是超危險的嗎

簡直一腳踩在懸崖邊緣wwwwww

 

272. 無名氏

為什麼我高中時代沒有A醬這樣的後輩

有的話絕對出手了wwwww

 

273. 無名氏

>>272

就是因為這樣大家才超擔心啊wwww

 

274. 無名氏

代發mail事件也超可疑

兇手到底是誰

 

275. 無名氏

關於mail被別人回覆的事

>>1君就算見到A醬也沒問呢

A醬這麼老實的孩子會回答的吧

 

276. 無名氏

還在比賽期間問這個確實不好

而且顯得多疑

 

277. 無名氏

>>275

要是問出口搞不好這串就結束了wwwwww

 

278. 無名氏

不要啊wwwwwww

我好像進入了痛並快樂的苦主模式wwww

 

279. 無名氏

喂喂wwwwww

 

280. 無名氏

不會的

A醬只是無自覺的孩子而已

前輩們都是好人又在重要比賽中不會隨意出手的.......吧

 

281. 無名氏

嘛......就某方面來說

要這樣想也不是不行

 

282. 無名氏

畢竟沒有衝擊性的證據

 

283. 無名氏

哪天從A醬的mail裡傳來糟糕的照片就......

 

284. 無名氏

喂喂,別預言啊

 

285. 無名氏

糟糕的照片是怎樣wwww

N⚫R GAME玩多了吧你們wwww

 

286. 無名氏煩惱中

抱歉

這兩天因為其他的事情沒有上來看

大家好像討論得很熱烈

說到照片

昨晚倒是有收到A醬傳過來的照片

 

287. 無名氏

>>1君!!!!

剛回來就衝擊性的發言

 

288. 無名氏

咦咦?

現在是什麼展開?

 

289. 無名氏

喔喔喔

什麼樣的照片?

這很重要!

 

290. 無名氏

聽說這串劇情發展很刺激就進來圍觀了

現在是正好趕上關鍵時刻嗎wwwww

 

291. 無名氏

我也是中途來圍觀的

沒想到N⚫R GAME裡的情節會在現實中上演呢

 

292. 無名氏

說到照片還真的有照片?

這討論串太強大了

 

293. 無名氏

結果只是A醬的自拍照什麼的wwwww

 

294. 無名氏

不會的

>>1君總能帶給大家驚嚇wwww

 

295. 無名氏

在這裡放照片大概是不可能的

就詳細描述一下吧

 

296. 無名氏煩惱中

我回來了

照片沒辦法放出來呢抱歉

不過描述是可以的


A醬平常沒有傳照片給我的習慣

收到照片的時間是在地區決賽前一晚

就是在我從東京回來兩天後(其實就是昨晚)

在這之間也沒有mail過來

沒想到突然傳了一堆照片過來

 

依照發送過來的順序

第一張是前輩們的合照

後面都是宿舍房間一角的畫面

有A醬的

也有前輩們的

還有對著沒人的地方拍攝的

鏡頭很凌亂

房間看上去也不像A醬的房間

隨處散亂著遊戲、雜誌、和飲料罐

大概是哪個前輩的房間吧

不曉得發給我這樣意義不明的照片原因是?

 

297. 無名氏

>>遊戲、雜誌、和飲料罐

男人的房間......

 

298. 無名氏

A醬在男人的房間裡呢

 

299. 無名氏

萬惡的比賽前夕wwww

 

300. 無名氏

說真的我已經對A醬的純潔不抱希望了

 

301. 無名氏

別這樣www

>>1君沒崩潰表示並不是什麼可怕的照片吧

 

302. 無名氏

不一定

跟這串下來

發現>>1君 神經不是一般的粗

 

303. 無名氏

好的情況只是A醬跟很多男人在同一個房間裡什麼也沒做

最糟糕的情況就.......

 

304. 無名氏

前面說了A醬沒有傳照片的習慣

所以照片是其他人刻意傳給>>1君的吧

不懷好意wwwww

 

305. 無名氏

就算事態嚴重也要冷靜

先一個一個來

首先,前輩們的合照

這個很關鍵

以防萬一先確認一下

A醬有入鏡嗎?合照的都是男人?人數?

A醬的姿勢?表情?

 

306. 無名氏煩惱中

合照就是大家聚在房間裡的照片

人數大約有六、七人吧

應該都是A醬社團的前輩

當然都是男的啦

蹲在最前面的人是一位留小鬍子看起來很兇的前輩

另外還有之前見過的不良前輩、A醬提過的隊長、吃得下六碗飯的前輩......

其他幾位就認不太出來了

A醬沒有入鏡

 

307.無名氏

聽起來還好

也許只是想讓你看一下前輩們而已

A醬沒有跟他們一起合照真是太好了

在我想像中是更糟糕的照片呢

 

308.無名氏

不不

還不能掉以輕心啊

A醬沒入鏡說不定在旁邊被做著什麼事呢

而且是在>>1君到東京見過A醬兩天後傳來的

這個會不會是

作為報復

含蓄的事後炫耀的照片wwwww

 

309.無名氏

事後炫耀的紀念照wwww

 

310.無名氏

給我控制一下邪惡的發散啊www

有拍到A醬吧?

A醬的狀態是怎麼樣的?

 

311.無名氏煩惱中

其他的照片......

有一些是A醬的

其中一張是A醬被壓在地板上

不良前輩整個人坐在A醬身上

A醬看起來剛洗過澡臉很紅

頭髮和衣服也亂糟糟的

 

還有一張A醬的正面照

感覺非常慌張

拿前輩們沒辦法的樣子

從小到大那傢伙只要被戲弄

眼睛就會瞪大變成貓眼

但是看起來也沒有真的生氣就是了

 

另外有一張A醬被不良前輩十字固定

腿呈現M字型

其他三、四個前輩圍在旁邊的照片

 

我自己的感覺

這些照片好像都是隨手亂拍

拍攝者的技巧一點都不好

也沒有對焦

 

310.無名氏

現在是在意攝影技術的時候嗎wwwww

喂喂www

上面那些就算穿著衣服也是非常糟糕的照片吧wwww

 

311.無名氏

已經不是單純的N⚫R 了

到了群體⚫交的程度啊wwww

 

312.無名氏

所以到底是⚫了沒......

洗過澡臉很紅什麼的wwww

超不妙wwww

 

313.無名氏

>>看起來也沒有真的生氣就是了

這不是整個身墮+心墮了嗎

 

314.無名氏

調教完成wwww

前輩:拍些照片送給前天來看你的那傢伙吧wwww

A醬:請不要這樣

前輩:少囉嗦

A醬:啊......(被十字固定)

 

315.無名氏

我哭了哭了啊

可惡

 

316.無名氏

不良前輩是黃毛吧www

絕對是wwww

 

317.無名氏

我不相信......

可愛的A醬......

事到如今我也無法再想什麼理由說服大家了

可惡!

 

318.無名氏

被戲弄會變成貓眼好萌

問題是這樣的A醬已經是別人的東西了

嗚嗚嗚

 

319.無名氏

無慘地獄wwwww

 

320.無名氏

我說你們!

給我振作一點啊!

這可是比賽前一晚耶

只是玩得瘋一點而已

不至於出現只存在二次元的超現實行為吧

 

321.無名氏

比賽前一晚

特別興奮有很多精力想發洩

這不是常有的事嗎wwww

 

322. 無名氏

A醬是個笨蛋的話

就算被前輩用「明天就要比賽了鼓勵一下大家吧」之類的理由騙去做⚫⚫或⚫⚫的事

也會乖乖就範吧

畢竟那可是A醬最喜歡的前輩們呢wwwww

 

323. 無名氏

>>322

世界上真的存在這種笨蛋嗎

雖然很想這樣否認

看了這串下來還真有可能

 

324. 無名氏

前輩A:買這什麼難喝的果汁啊!算了,前輩給你喝喝看美味的東西吧wwww

A醬:唔......嗯、哈!(啜飲中)

前輩B:喂喂弄得滿嘴都是啊!還在拍照中呢!

前輩A:嘁,這種照片就別傳給可憐的青梅竹馬了,估計看到心臟都停了吧,不過記得發一份給我wwww

前輩C:好了沒?輪到我了,這傢伙身體很柔軟,什麼姿勢都行喔www

 

↑腦中不斷浮現這樣慘絕人寰的小劇場

 

325. 無名氏

>>324

真有才呢wwww

 

326. 無名氏

>>324

經驗豐富wwww

 

327. 無名氏

喂喂住手啊

 

328. 無名氏

求你們別再寫這種小劇場了

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329. 無名氏

>>1君還在嗎?

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了嗎?

不管怎麼樣好好的和A醬溝通一下吧

 

330. 無名氏

是我的話就直接問了

「跟這些前輩搞什麼啊!」這樣生氣的直球

 

331. 無名氏

>>330

然後下場就是關係崩壞wwww

 

332. 無名氏

這麼一來不就正中前輩們的下懷?

把退路毀了A醬就只有前輩了呀喂

 

333. 無名氏煩惱中

抱歉

剛剛洗完澡吹頭髮花了一些時間

就在今天傍晚A醬傳來mail說比賽輸了

我也提不起精神來看留言

光想著怎麼安慰A醬

而且說實在的

大家的回覆我越來越看不懂了

我當然很羨慕A醬和前輩關係如此要好

但是既然當初支持A醬離開

現在A醬能在如此棒的隊伍裡

擁有前輩和伙伴

真是太好了

就算寂寞我也會忍耐的

 

對了

不良前輩的頭髮是有點綠色的褐髮喔

不是黃毛

 

334. 無名氏

黃毛不是那個意思啦

唉,算了

不打算破壞>>1君如夢似幻的幸福

 

335. 無名氏

雖然>>1君可能不便透漏

不過好奇很久了

A醬參加的到底是什麼社團?

 

336. 無名氏

我也想知道是什麼社團

 

337. 無名氏煩惱中

事到如今還問?

這裡不是棒球論壇嗎

當然是棒球部

 

338.無名氏

咦——————!?

 

339.無名氏

棒球部!?

 

340.無名氏

棒球的話

女孩子是不能參賽的吧我記得......

 

341.無名氏

給我等一下......

腦袋當機中

 

342.無名氏

前面說過A醬是被邀請的社團特招生

棒球部......也就是說?

 

343.無名氏

喂喂

一直以來我都追了什麼串啊

懷疑人生了

 

344.無名氏

把我的擔心還來啊!!!

 

345.無名氏

A醬是可愛的女孩子對吧?

絕對是吧?

一定要是啊!!!

 

346.無名氏

A醬到底是男是女?

不弄清楚這個的話

一直以來的樂趣全都失去了意義

 

347.無名氏煩惱中

你們在說什麼

我沒說過A醬是女孩子啊

他雖然是個愛哭的笨蛋

認真起來可是非常男前的

 

現在敷完面膜要睡了

晚安

(強制結束)




#寫完之後感覺讓倉持前輩中了很多槍(下跪)

#再次體認到寫論壇體是一件精分的行為

#就算被大家腦補成這樣,事實上榮純也只是健康友愛和前輩們打著棒球喔!

评论(34)
热度(54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42′2″N的天空下 | Powered by LOFTER